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一汽-大众奥迪助力2019 GQ年度人物盛典

2019年9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9 GQ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幕,近400位明星、嘉宾汇聚上海展览中心,星光熠熠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主力、世锦赛、世界杯冠军徐梦桃获得“2019奥迪进取先锋”大奖

◆一汽-大众奥迪连续第十年作为首席合作伙伴,携D级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为活动嘉宾提供尊贵、豪华、舒适的用车服务


201996日,由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的“2019智族GQ Me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盛典”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盛典恰逢《智族GQ》创刊十周年,以“收获和希望”为主题,近400位来自影视、商业、体育、科技等领域的精英名流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十年收获,展望未来发展。作为长达十年的首席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提供了由40台全新奥迪A8L组成的贵宾车队,为出席盛典的嘉宾提供尊贵、豪华、舒适的用车服务。


演员李冰冰亮相红毯气场强大


Angelababy一袭红裙惊艳亮相


国际超模何穗一袭裤装帅气亮相


魅力男演员朱一龙现身GQ盛典


人气男演员邓伦亮相GQ盛典


本届盛典在影视、音乐、文学、体育、公益、建筑、设计等领域设置多个重要奖项,以褒奖各行各业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领军人物和新锐精英。当晚的盛典现场别出心裁的布置了大片象征着收获和希望的金黄麦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非凡成就的精英们也分别收获了各自领域的“年度人物”大奖。


↑由一汽-大众奥迪赞助的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主力徐梦桃获得“2019奥迪进取先锋”奖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绝对主力、当家花旦徐梦桃获得2019奥迪进取先锋”奖。这位自由式滑雪世界名将集冬奥会亚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总冠军于一身,目前总积分排名世界第一。她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获得“2019奥迪进取先锋”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著名导演徐峥获得“十年影响力电影人”殊荣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部长Joey Yam和《智族GQ》编辑总监曾鸣为柏林影帝王景春颁发“年度演员”奖


为十周年特设的“十年影响力作家”和“十年影响力电影人”两项殊荣则分别由作家冯唐和著名导演徐峥获得。当晚最重磅的奖项“年度演员”颁给了今年2月在柏林电影节获得最佳男主角银熊奖的演员王景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市场推广部部长Joey Yam和《智族GQ》编辑总监曾鸣共同为王景春颁发了这一重量级奖项。


今年是一汽-大众奥迪和智族GQ连续携手合作的第十年。每年的活动现场,往来穿梭将明星嘉宾们载至红毯的奥迪A8L车队已成为盛典上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奥迪品牌旗舰车型A8L历经5代车型演变,一次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作为一款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全新奥迪A8L创造性地将豪华感受和智能体验完美融合,为出席盛典的各界精英嘉宾带来了最高端的出行体验。


影帝梁朝伟、著名演员段奕宏、女演员夏侯云姗、导演张立嘉亮相红毯


↑横跨影视、音乐、主持等多领域的95后青年演员王一博凭借《陈情令》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突破演员”奖项


↑康泰纳仕中国集团运营总监唐杰和演员景甜为GQ公益大使朱一龙、李易峰、陈伟霆、邓伦、井柏然颁奖


在豪华D级车用户最为关注的豪华维度,全新奥迪A8L再次做到了极致,以开创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静态美学设计和融合最领先灯光科技的动态美学感受,带来独具一格的功能美学体验;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座椅、带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同级独有的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同级首次实现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隐藏式可升降B&O音响等功能配置,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越级舒适体验。依托定义智能汽车的硬件标准、奠定智能汽车的人机交互理念、与驾乘深度融合的主动智能体验,全新奥迪A8L也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华D级车的认知,开创了驾乘智能的新时代。与此同时,全新奥迪A8L还提供了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的强大安全保护系统,创新的车身结构和更坚固的车身材料,配合高度智能化的安全辅助系统,为精英用户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记录人物的浮沉和时代价值的变迁。”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作为《智族GQ》最受瞩目的年度品牌活动和最大制作的年度专题,每年均审视经济、文化、时尚、娱乐等各个领域,挑选出极具代表性的年度人物,刻画出他们对卓越生活的追求。GQ年度人物盛典所推崇的变革精神,对创新力量和新锐精英的关注,与奥迪持续创新、积极进取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理念与价值观的契合,是一汽-大众奥迪与智族GQ连续十年携手同行的根本原因。


奥迪品牌D级豪华旗舰全新奥迪A8L为参会嘉宾们提供豪华、舒适、智能的接送服务


引领时代,超越自我,成就未来。在这个瞬息万变的颠覆性时代,奥迪正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以前瞻思考描绘未来。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深化、拓展与众多优秀平台的合作,为各领域精英打造交流与对话的平台,激发思想碰撞,推动时代前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A8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