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adidas德里克-罗斯中国行杭州站顺利启航

2019年9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拾至名瑰 杭城绽放

2019917国人将十二年称为一个轮回,而即将开始的2019-2020赛季则是德里克·罗斯在NBA征战的第十二个赛季。旧篇落幕,新章开始,值此新旧交替之际,adidas携手罗斯发布了罗斯第十代战靴D Rose 10,以“拾至名瑰,从拾开始”的概念致敬罗斯职业生涯中的全新的开始。adidas 2019罗斯中国行的首站空降杭州湖滨银泰IN77 adidas店,D Rose 10的发布会恰逢中秋佳节,现场有超过一千名热情的罗斯球迷相聚于IN77 adidas店,与他们的篮球英雄共度团圆之日,不少更是从全国各地赶来,穿着新发布的D Rose 10以及过去的各款罗斯经典战靴。


罗斯首先现身店内三楼的月饼教室,与幸运球迷一起学习月饼的制作工艺。只有技艺娴熟的师傅才能勾勒出月饼优美的轮廓,这一点与篮球对于力道的精密控制如出一辙,罗斯也在月饼的制作过程中展现了他精湛的手活儿。完成月饼的雏形后,罗斯与球迷一同在月饼上印下了罗斯的个人Logo,在中华传统美食中融入了他的玫瑰精神。


罗斯与球迷一同学习月饼的制作


场外主舞台以红纹深嵌黑底,与罗斯十代篮球鞋的首发配色遥相呼应。一支记录着罗斯生涯的开场视频率先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从天之骄子捧起MVP奖杯,到麦迪逊花园与克利夫兰的且战且伤,罗斯感受过飞跃天空的酣畅淋漓,也曾感受过堕入深渊的绝望。但他以永不放弃的玫瑰精神,以全新的自己翻开崭新的篇章……现场气氛到达最高点的那一刻,罗斯带着他标致性的笑容出现在了舞台中央,球迷们的热情被完全点燃。在与主持人的交谈中,罗斯聊到了这双铭刻着玫瑰十年生涯旅程的D ROSE 10adiZero Rose 1.5adiZero CrazyLightadiZero Rose 2.5……一系列罗斯经典鞋款的设计亮点都在这双D ROSE 10上得以体现。


罗斯手持D Rose 10篮球鞋


接着,大屏幕上紧扣“拾”这个字,列举了和罗斯息息相关的十个关键词:芝加哥、中国、十年、阿迪达斯……每个关键词对应着一个问题。当被问到设计相关的问题时,罗斯分享了设计这双球鞋的点点滴滴,这历经打磨和进化的D Rose 10守护着罗斯绝不凋谢的坚毅誓言。


罗斯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本次活动也为球迷特别准备了与罗斯共同互动的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投篮挑战,9位幸运球迷与罗斯同台竞技,挑战期间双方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最终获胜的幸运球迷获得了罗斯现场签名的篮球。下一个环节则是反应训练,罗斯带领另外9位球迷同时运球,在主持人发出口令的瞬间争夺场上的障碍锥桶,每轮过后都会减少一个锥桶,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过后,罗斯与另外一位球迷夺得了最后象征胜利的锥桶。


罗斯和球迷一起玩投篮游戏


活动进行到最后,两位特邀嘉宾与罗斯共同完成点灯仪式。大红灯笼外延印着“拾至名瑰”的字样,这不仅是对中秋佳节的庆祝,也是对罗斯“从拾开始”的祝福。


罗斯与现场球迷--击掌


罗斯与现场球迷大合照


2019年罗斯中国行在杭州初绽雄姿,它将十一年前那个被寄予厚望的风城少年从场边拉起,拾起过往荣辱,深埋心中,并以重新绽放的玫瑰之姿,从“拾”开始。与阿迪达斯一起,关注罗斯,创造者的篇章远远没有落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didas 篮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