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首次迎来蜂蜜收获

2019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养蜂创举首次迎来收获

◆两个蜂箱于今年5月被安置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

◆宾利汽车员工,及造访总部工厂的来宾可共同分享首批收获的蜂蜜


2019920日,宾利品牌精心培育12万只蜜蜂,并首次迎来蜂蜜收获。


20195月,12万只蜜蜂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安家”,并生长于两个蜂箱中。此次,共出产100余罐蜂蜜。





宾利品牌聘请专业养蜂人员负责从蜂巢中提取蜂蜜的工作。首先,他们使用特定的机器摇取各蜂巢中的蜂蜜,随后精心过滤,最终获得优质蜂蜜并进行灌装。



蜜罐包装同样彰显出宾利品牌对于细节之处的关注,罐体标签由宾利汽车内饰设计师Louise McCallum亲手打造。该别具一格的创举,令宾利员工,及造访宾利汽车总部的来宾有机会能够品尝甘醇蜂蜜。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Peter Bosch先生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安装了第一批蜂箱,旨在充分利用宾利汽车克鲁总部工厂的资源,以此支持本地生物的多样性发展。得益于宾利汽车总部工厂所在区域良好的生态系统,这些蜜蜂从本土种植及野生花朵中采撷花粉,从而出产优质蜂蜜。饲养蜜蜂的创举是宾利品牌引领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宾利总部工厂与其生产运营流程均符合这一理念,宾利员工也已积极投身于实践这一发展计划。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个项目于初期阶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正在考虑安装更多蜂箱,力争明年出产更多甘醇的蜂蜜。宾利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支持本地生物多样性发展。此外,更多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计划也在筹备之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蜂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