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20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40家餐厅获星

2019年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919日,2020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30家餐厅上榜,其中40家餐厅被评为星级餐厅,数量超越往年。


2020上海米其林指南星级餐厅榜单


由名厨Paul Pairet主理的Ultraviolet餐厅蝉联米其林三星殊荣。每天10位顾客在一个神秘的场所,邂逅一场由22道美食点燃的多感官沉浸式美食之旅。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葛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表示:“Paul Pairet的餐厅已经连续第三年被授予三星殊荣,这体现了米其林指南的开放性,其全球统一的评审标准之一便是菜肴所展示的创意,评审员的专业度与敏锐度也可见一斑。”


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葛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公布米其林星级餐厅榜单


此外,入选米其林二星的8家餐厅因出色的表现而广受好评。其中,两家餐厅由去年的一星升至二星。吉品轩以精致巧妙的烹饪手法为食客们带来现代粤菜新体验,主厨或以泉水熬汤,或用来自热带原始森林的蜂蜜烤肉。泰安门的主厨则以高超技艺打造多元化的原创美食,为每日限定的20位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用餐感受。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董事长伟书杰(Kamran-Charles VOSSOUGHI)先生致辞


在上榜的31家米其林一星餐厅中,有9家是新晋餐厅。玉芝兰营造了全新的川菜体验;在明阁和金轩,顾客们得以享受高水准的粤菜滋味;而在成隆行蟹王府(黃浦),则能细品主厨呈现的地道上海特色。美食无国界,上榜餐厅还云集了全球多种风味:Da Vittorio带来了正宗的意大利特色菜,而莱美露滋(Maison Lameloise)的法国风情则令人流连忘返。此外,在米其林评审员们独立、匿名的评选下,宝丽轩、鹿园(浦东新区)和新荣记(南京西路)也成为新晋一星餐厅。


“上海今年共有40家餐厅荣获星级美誉,超越了往年,占上榜餐厅总数的30%。不管是在外滩、浦东,抑或是这座城市的其他角落,我们都能看到上海美食的蓬勃发展。”米其林指南国际总监葛温达·普勒内克(Gwendal Poullennec)先生难掩对上海美食的赞赏之情:“2020上海米其林指南榜单向我们展现了31种不同类型的风味,本次评选充分体现了上海美食的丰富多元,本地和全球风味云集于此。这座城市以多样的食材、极致的服务以及丰富的酒单,征服了来自本地和全球各地的米其林评审员们。”


现场领导与星级餐厅厨师及代表合影


除了星级餐厅外,此次上海米其林指南还评选出了包括南翔馒头店(城隍庙)、Polux、荣叔黄鱼面和甬府小鲜在内的24家必比登推介餐厅,还有66家餐厅被授予“米其林餐盘”荣誉。必比登推介餐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美味。米其林餐盘则于2016年推出,旨在褒奖那些选用新鲜食材精心烹制美味的餐厅。


2020上海米其林指南共评选出:

1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8家米其林二星餐厅

31家米其林一星餐厅

24家必比登推介餐厅

66家米其林餐盘餐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指南 餐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