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宝莲纽约签约陈瑜为新任全球模特代言人

2019年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陈瑜首次作为美宝莲纽约代言人亮相纽约时装周

2019910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欣然宣布,法籍华裔时装模特陈瑜Estelle Chen已经签约成为该品牌的最新代言人。她也因此加入了美宝莲纽约的知名女性代言人阵容,这些代言人包括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约瑟芬-斯可瑞娃Josephine Skriver、艾米丽-迪多纳透Emily DiDonato、赫瑞斯-保罗Herieth Paul和克莉丝蒂-杜灵顿Christy Turlington


美宝莲纽约新任全球模特代言人陈瑜


在美宝莲的里程碑式纽约时装周十周年庆祝活动中,陈瑜首次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在全球亮相,该活动由Beauty at Gotham广告公司打造。与她一同亮相的还有阿德里亚娜-利马、吉吉-哈迪德和赫瑞斯-保罗。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Trisha Ayyagar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陈瑜加入美宝莲纽约这个大家庭。她的多元化背景造就了她的多才多艺和脚踏实地的性格,她也因此与我们的全球客户走的很近。我们期待看到她不断成长。”


陈瑜在法国巴黎出生和长大,她成长在一个多元文化的环境中,学习法国和中国文化。她目前奔波于纽约、巴黎和北京之间,在这些城市把握机遇,热切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


该品牌最年轻的模特代言人陈瑜说:“我很幸运成为美宝莲纽约大家庭的一员,加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女强人代言人阵容。代言这个行业先驱品牌,不断推动创新的界限,确立未来的时尚发展趋势,同时让女性认识到自己的真正潜力,这让我既感到喜悦又深受鼓舞。”


陈瑜13岁时在巴黎的一个公园里首次被经纪人发现,目前是福特汽车公司的代言人。她2017年受邀参加维秘时装秀,迎来了事业上的突破,并于2018年再次回归。她也由此迅速打开国际知名度,并成为上海维秘秀上最年轻的华裔模特。


她为很多品牌走过秀,其中包括香奈儿、迪奥、杜嘉班纳Dolce&GabbanaMoschino(莫斯奇诺)、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Maison Margiela、阿尔伯特-菲尔蒂Alberta Ferretti、艾莉-萨博Elie Saab、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芬迪Fendi、塔库恩Thakoon、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开幕式Opening Ceremony、迈克高仕Michael KorsBoss和蔻依Chloé。她还在Vera WangH&M等品牌举办的各种活动中亮相,并登上了意大利版、中国版和日本版《Vogue》、《CR Fashion Book》、《Tmagazine China》,以及《时尚芭莎》英国版和和中国版的封面。


大家可以在Instagram上通过@chen_estelle关注陈瑜,也可以关注她的YouTube频道,了解她的幕后生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美宝莲 模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