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曾舜晞亮相林清轩上海长宁来福士店

2019年11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亲手为粉丝护肤打造发光肌

113日,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代言人曾舜晞,空降上海长宁来福士门店,与全球爱美女性一起,探寻让肌肤发光的秘密。活动现场,曾舜晞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亲手用林清轩山茶花修复系列产品,为现场粉丝进行了一次面部护理,并分享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正确使用方式,与个人肌肤护理经验。


曾舜晞亮相林清轩长宁来福士门店,现场火爆


曾舜晞与粉丝亲密互动,探寻肌肤发光的秘密

活动当日下午1点半,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代言人曾舜晞,帅气亮相长宁来福士门店的活动现场,作为山茶花润肤油的“修复密探”,曾舜晞带领现场来宾一起,通过一系列的互动环节,一步步体验了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修复力。


为什么林清轩的山茶花润肤油,能够拥有神奇修复力?曾舜晞在与粉丝的互动中揭晓了答案,其秘密就在于山茶花润肤油中,富含的清轩萃活性修复配方。这是林清轩以创新科技,从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和山茶叶中提取出的成分配方,其中蕴含丰富的油酸、角鲨烯、维生素E等活性成分,可以有效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针对常见的肌肤干纹、上妆卡粉、熬夜肌、晒后、痘印等肌肤困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都能有效地修复,令肌肤重焕柔滑、自然的健康光采。


如此神奇的修复力,仅仅听完介绍,依然难以令人相信。于是,“修复密探”曾舜晞邀请了一位现场的幸运粉丝上台,以山茶花修复系列产品,亲手为她进行了一次全套的面部护理,让粉丝也拥有了曾舜晞同款的迷人发光肌,曾舜晞专业的护理技巧,与独到的护肤理念,引起现场尖叫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同款护肤体验,是林清轩每家门店的标配。在林清轩店内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到店体验专业级护肤。


在曾舜晞的演示下,全场观众共同见证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神奇修复力,可如果不能正确掌握它的使用方法,依然无法将修复效能发挥到最佳。深知这点的林清轩,将山茶花润肤油的使用方法,融入了火遍抖音等社交平台的舞蹈中,几位专业舞者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段,以润肤油上肤姿势改编的发光操表演,动作帅气有趣,引来现场粉丝、嘉宾们纷纷模仿学习。


曾舜晞代言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修复,不仅是重焕肌肤的美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曾舜晞与林清轩的强大魅力,更见证了双方的邂逅并非偶然。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曾舜晞付出了超乎他人的努力,工作期间的勤奋刻苦,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而在不断打磨演技的同时,他也需要一个修复、重塑自我的空间来沉淀自己,不断进取。


而山茶花护肤的领导者林清轩,始终致力于为肌肤屏障提供天然、有效的修复方案,在林清轩尖端研发技术的加持下,山茶花油的神奇修复力重焕新生,它修复的不仅是肌肤的美丽,更是修复使用者心中,面对世界的自信与坚定。


这份独特的修复理念,与曾舜晞需要的修复力量不谋而合,这让双方的合作,得以诠释出更丰富的内涵,这不仅是林清轩以全新的沟通方式,与护肤消费群体直接对话,更是林清轩对修复理念的一次时尚演绎。


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不断升级焕肤体验

除了专注于精研产品,林清轩也不断升级着旗下门店的护肤体验,帮助每一位来到林清轩的顾客,重焕健康肌肤之美。本次活动的举办场地--林清轩长宁来福士门店,就搭载了林清轩全新推出的3D焕肤护理区域,覆盖了清洁、修复、滋润养护等各个护肤环节,以专业的中式手法,为顾客打造全方位的高端护理体验,搭配林清轩的产品组合,打造出一站式焕肤体验区域,也让山茶花的神奇修复力无限扩散。


林清轩长宁来福士店,尽显高端护肤品味


2019年,林清轩继续在全国一线城市的高端购物中心进行布局。凭借着旗下产品的优秀品质,与不断升级的专业肌肤护理体验,林清轩掀起了风靡全网的护肤国潮,这也标志着林清轩,正逐步成为女性高端护肤品list的一员,其成为世界第五大高端化妆品家族的梦想,未来可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林清轩 润肤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