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海龟洄游季,来昆士兰看小海龟回家!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举世闻名的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的海域,是地球上最大的生物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众多独特、美丽、多样化的海洋生物的家园。每年11月至次年3月,红海龟(Loggerhead Turtle)、绿海龟(Green Turtle)、玳瑁海龟(Hawksbill Turtle)、棱皮海龟(Leatherback Turtle)及平背海龟(Flatback Turtle)等,都将经历千万里路程回到它们最初的出生地筑巢产卵,这一自然现象被称为“洄游”。想要在充满魔力的筑巢季(11-1月)和孵化季(1-3月)邂逅海龟,下面几个海龟观赏点你一定不能错过:


小海龟夜间破壳


蒙利普斯--红海龟破壳


蒙利普斯--小海龟爬向大海


蒙利普斯

美丽的海滨小镇蒙利普斯(Mon Repos)位于班达伯格以东15分钟车程,是世界著名的海龟保护区蒙利普斯海龟中心(Mon Repos Turtle Centre)的所在地。每年南半球有超过50%的红海龟会来到这里筑巢产卵。海龟中心和当地的志愿者用他们不懈的努力保护着这种珍贵的动物。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亲身参与到保护工作中,在孵化季节,人们更有机会跟着工作人员,在月光下见证新生的小海龟们破壳走上沙滩的神奇时刻!


大凯珀尔岛--海龟洄游


大凯珀尔岛

大凯珀尔岛(Great Keppel Island)位于摩羯地区(Capricorn Region),是有着17个完美海滩的诗意度假胜地。在这个舒和平静的水域中,日光浴、浮潜、游泳等放松的海滨体验都可以轻松实现。同时大凯珀尔岛也是大堡礁南部一系列受保护岛屿的一部分,这些岛屿被认为是该地区最重要的平背海龟繁殖地之一。尤其海龟经常出没的猴滩(Monkey Beach)附近,无论在岸上散步还是下水游泳,都有很大几率偶遇这些可爱的海洋精灵。


海龙岛--浮潜观海龟


海龙岛

海龙岛(Heron Island)是格莱斯顿地区(Gladstone)附近的热门海岛,拥有20余个世界著名的潜水点。这里的海水晶莹剔透,从沙滩上就可以清晰地看到海中深深浅浅的珊瑚礁群。同时这里也是绿海龟和红海龟的家园,如果你在11月至3月期间来访,则有机会看到雌性海龟产卵后返回海洋的神奇过程。岛上屡获殊荣的研究中心可以帮助更多游客了解海洋保护的相关知识。无论选择一日游还是直接在岛上度过整个假期、沉浸其中,相信你都将收获十分难忘的回忆。


玛斯格雷夫女士岛--与海龟共游


玛斯格雷夫女士岛

作为南大堡礁最大的珊瑚礁群,玛斯格雷夫女士岛(Lady Musgrave Island)有着清澈的水域、洁白的沙滩,还有超过1000公顷的珊瑚礁。岛屿面积巨大,而且在当地人的保护下这里的生态环境原始而完整。每年的洄游和孵化季节,绿海龟和红海龟经常光顾岛上的沙滩和平静的海域。想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妙的悠闲时光,可以选择和悠然自得的海龟一起浮潜。告别憨态可掬的海龟上岸后,还可以在岛上的露营区安营扎寨,更深度地体会这次海岛奇遇。



伊力特女士岛


伊利特女士岛

如果你想寻找更加私密的海龟观赏体验,静谧的伊利特女士岛(Lady Elliot Island)是另一个跟海龟亲密接触的好去处。伊利特女士岛是大堡礁最南端的度假岛屿,从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都有小型观光飞机可达,有着世界领先的海洋保护技术和理念。岛上100%可持续的生态度假村和著名的研究中心致力于确保生态系统不受人类活动的影响。整个岛位于海洋国家公园内,拥有世界上备受追捧的高级别潜水点,除了海龟,这里还是巨型海洋生物魔鬼鱼的家园。


海龟每年的洄游过程都可谓当之无愧的生命奇迹,在南半球的夏日与这些可爱的生灵相遇更是不可多得的体验。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广州、深圳直飞布里斯班,再从布里斯班搭乘内陆交通,即可轻松前往大堡礁地区,亲自迎接小海龟回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海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