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日出计划”成功试飞为澳航百年华诞庆典启幕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出计划”伦敦直飞悉尼研究性试飞航班安全降落,全程飞行19小时19分钟

◆伦敦直飞悉尼航班的试飞日期十分接近一百年前首次从伦敦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日期

◆作为三个“日出计划”研究性试运营航班的第二个班次,继续收集数据信息,为减少时差的影响、设计乘务员轮班安排提供研究依据

◆本次试飞的航班服务基于10月纽约-悉尼航线的研究成果

◆在此次试飞航班实行“在早餐时间供应晚餐”的服务来帮助乘客调整时差

◆澳洲航空宣布百年庆典庆祝活动

◆澳洲航空将于澳洲各大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1115日,澳洲航空成功试运营了伦敦-悉尼不经停直飞航线,成为了世界航空业的一座里程碑,也标志着澳航集团为期12个月的百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澳航百年彩绘客机抵达悉尼


澳洲航空最新接收的波音787梦想客机从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在连续飞行了19小时19分钟后于当地时间12:28安全降落在悉尼。这是继今年10月澳航试飞纽约-悉尼直航后的第二个研究性试运营航班,澳航希望通过三次研究性试运营航班为计划中的超长航线客舱服务提供数据参考,从而改善机组及乘客的身心愉悦感。


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先生(Alan Joyce)表示航空出行长期以来一直在不断发展,其中创新是关键所在,包括重新设计客舱的考量,从而开拓“活动及伸展”的区域和其他社交空间。他表示:“我们了解到旅客们希望在超长航线上有能够走动舒展的空间,在第一次研究性航班试运营中,我们带领大家开展的客舱练习颇有成效,因此,澳航正在着手客舱伸展活动区的配置,还包括一些较小的客舱改动例如通过安装头顶把手让旅客在最小的影响范围内进行伸展活动。”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试飞航线机上餐饮


本次伦敦-悉尼研究性试飞航班的登机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6点,起飞后,客舱乘务员为乘客提供了包含一系列高升糖食物的晚餐菜单,包括鸡汤配通心粉或牛排三明治,并搭配一杯葡萄酒和一份牛奶帕纳科塔甜点。同时,客舱灯光和温度的调节,拉伸运动及冥想等措施都是本次航班需要开展的关键研究。


本次航班是商业航空史上第二次成功执行连接澳大利亚东海岸与伦敦的不经停直航。30年前的1989年,澳洲航空以一架波音747-400客机执飞了两座城市间的首次飞行,这架注册号为VH-OJA的客机如今作为展示品停放在悉尼南部的航空博物馆。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试飞航线机上观日出


1115日,澳航1000多名员工共同迎接了全新的梦想客机,为澳洲航空99周年庆生,也标志着为期12个月的百年华诞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澳航于当天宣布了百年庆典活动的三个组成部分,包括:

◆澳航百年彩绘梦幻客机将带着1920年来各个阶段的品牌标志,飞往世界各地;

◆将于明年发行面值1澳元一百周年纪念币;

◆在澳大利亚各大城市举行巡回展览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试飞航线客舱锻炼


澳航集团主席理查德·戈德先生(Richard Goyder)表示:“作为一个全国标志性品牌,澳洲航空长期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澳洲航空在20世纪20年代创立于昆士兰内陆地区,最初以运输包裹和少量旅客为主要业务。我们伴随着澳大利亚的发展不断成长,并曾经在战争、灾难和大型庆典中负责主要支援工作。澳航三位创始人的理念是征服距离的限制,经过了多年的努力,我们的机队不断升级,从双翼飞机到单翼飞机再发展为喷气式飞机,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小。”


澳航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先生补充道:“自首条航线开航至今已近百年,澳洲航空和捷星航空每年在国内外的载客量已经发展到5000多万人次,我相信定会令澳航三位创始人都为之惊叹。毕竟在公司创立之初,由于找不到更长的桌子,他们只能在当地的一家裁缝店召开董事会议。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试飞航线路径


“很多澳洲人搭乘澳航航班首次走出国门看到世界,而许多移民澳洲的生活是开始于步入澳航客舱的那一刻。我们希望在澳航一百周年之际,能够以一支支这样的故事和澳航未来对于澳洲精神进一步诠释作为蓝本,奏响百年庆典的赞歌。”


20191116日,澳洲航空正式迎来99周年诞辰,并向一百周年迈进。


澳航百年彩绘飞机简介

全新澳航百年彩绘787客机将飞抵澳洲航空的主要国际航点,包括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伦敦。澳洲航空787机队以澳大利亚极具代表性的标志命名,这架客机则是以澳航的起始地昆士兰小镇“朗里奇”命名,而澳航其他梦想航班的名字还包括宠物袋鼠“Skippy”(一部动画片中的袋鼠名字)、“Great Southern Land”(伟大的南方大陆)、著名民谣“Waltzing Matilda”、“Jillaroo”(澳洲俚语,指澳洲牧场的女学徒)


伦敦-悉尼直飞航班相关信息:

QF7879伦敦-悉尼航班全程飞行时长19小时19分钟,于当地时间下午12:28降落于悉尼国际机场,飞行距离为1.78万公里

◆本次航班的执飞客机为澳航全新的波音787-9客机,注册号为VH ZNJ,命名为“朗里奇”

◆澳航改变了全新波音787-9客机的交付路线,这架原计划从西雅图空载飞往澳大利亚的客机改由伦敦起飞,进行“日出计划”伦敦直飞悉尼的试飞航线。

◆本次航班自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后先后通过了11个国家领空,包括英国、荷兰、德国、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然后越过达尔文附近的澳大利亚海岸,沿着澳大利亚东南方向飞往悉尼。

◆本次航班起飞时,油箱满载了12.6万升燃油,降落时油箱内还剩余6.3吨燃油,还足以支持飞机飞行105分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澳航 直飞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