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AZLEDONIA宣布杨幂成为2020年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2020年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携手探索风尚意袜世界

2020117,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CALZEDONIA于今日欣然宣布,杨幂成为其品牌2020年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众所周知,自出道以来,杨幂始终坚持多领域发展,不断突破创新。不仅成功塑造了众多经典影视角色,还曾参与音乐演唱和影视作品制作。同时,更因其独特的时尚穿搭与风格,深受大众喜爱。此次杨幂携手CALZEDONIA,将倾情演绎该品牌2020年度时尚大片,完美诠释CALZEDONIA热门连裤袜与亚洲限定裤袜系列产品。

 

杨幂成为CALZEDONIA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才颜兼备的杨幂,将CALZEDONIA的百变风格与时尚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天生的时尚感,让杨幂轻松驾驭CALZEDONIA 2020春夏系列的各个款式,与时髦优雅的几何印花完美契合,展现极致魅力。CALZEDONIA更是推出亚洲限定系列,打造酷女孩的必备单品。时髦的骑行短裤与打底裤,足以掀起夏日运动风潮,引领新一季的时尚风向标。

 

CALZEDONIA集团亚太区CEO Matteo Veronesi表示:“每当询问中国消费者们,谁是她们心目中独具时尚影响力的明星,答案总是如出一辙,即是杨幂。CALZEDONIA一直秉承经典、专业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引领潮流并满足女性诉求。杨幂能够完美地演绎CALZEDONIA风格,惊艳地诠释品牌价值,无疑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丝袜MODC1649

 

亚洲市场是CALZEDONIA集团全球拓展战略的核心,中国市场则更是重中之重。目前,CALZEDONIA集团选择从其最具历史价值的品牌CALZEDONIA开始,不断拓展亚洲市场,致力于在市场内建立品牌知名度并彰显其专业性。

 

此次合作,CALZEDONIA意在与杨幂一同,为亚洲消费者们打造并提供适宜各类风格及场合穿着的时尚裤袜。

 

CALZEDONIA曾先后携手Julia RobertsChiara Ferragni以及Gisele Bundchen等国际明星与时尚意见领袖。此次杨幂作为新晋成员,加入CALZEDONIA大家庭,将助力CALZEDONIA品牌进一步布局亚洲市场,引领意式裤袜风尚。

 

更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摄影师陈漫也倾情参与此次大片拍摄,亲自掌镜。在此次大片中,杨幂身着CALZEDONIA 2020春夏标志性裤袜产品,在这极具创意的背景衬托之下,时髦百变,耀眼夺目。

 

CALZEDONIA 2020春夏系列包括亚洲限定logomania连裤袜等杨幂同款,现已陆续登陆品牌门店及天猫旗舰店。

 

关于CALZEDONIA

1986年以来,CALZEDONIA将优良的工艺、时髦的设计和实惠的价格相结合,每一个系列都为女士、男士和儿童打造出最新潮流的裤、袜装和泳装。该品牌目前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超过2147家店铺,其中583家在意大利。在这个复杂且日新月异的行业中,CALZEDONIA在其历史的前三十年里确立了品牌的价值观,配饰是时尚界无可争议的主角,忠于顾客的需求,保持原创的设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AZLEDONIA 杨幂 裤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