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时尚运动品牌FILA推出ADE复古跑鞋系列

2020年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ILA ADE出街,激发型走的肾上腺素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重磅推出ADE复古跑鞋系列,以“型走的肾上腺素”赚足心跳,成为备受瞩目的时尚单品,更是众多明星的时尚搭配首选。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集经典ADRENALINE 99鞋款精髓复刻升级而生,激活复古优雅中夸张大胆的设计语言,尽显老爹复古风潮。

 

肖战演绎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

 

90年代是球鞋圈百花齐放的时代,当今最具代表性的几个鞋款皆出自此时,FILA以极具识别性面部设计体现了当时鞋品“夸张华丽”的探索精神。ADRENALINE 99FILA 1999年的经典马拉松鞋款,同时也是1994年和1995年两届纽约马拉松冠军选手German Silva的代言鞋款。在1994年的纽约马拉松比赛中,他一路领先,却在最后一英里时转错了弯,随后突然回过神来返回赛道并夺冠,这一事件为他赢得了“Wrong Way Silva”的冠军绰号。

 

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

 

时隔20年,ADE正是基于ADRENALINE 99的精髓复刻重塑而成的全新款式,除保留标志性的元年“鹰爪”纹路,象征锁住双脚的强大包覆与支撑,升级加载美国百年橡胶品牌GOOD YEAR固特异大底,整体轻量20%且更加耐磨,提供了极佳的弹性穿着体验,激发“型”走的肾上腺素。

 

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展示FILA ADE型走的肾上腺素

 

FILA作为引领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高级运动时装,此次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一经推出,便以成为众多明星潮人的日常搭配首选。多样化的颜色搭配,独到大胆的设计与舒适轻便的穿着体验,将FILA一直以来所崇尚的功能性与时尚性完美结合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重回马拉松赛道上的激情奔跑,亦或是街头巷尾的现代时尚搭配,FILA ADE复古跑鞋系列再度引领复古老爹风潮,完美演绎经典复刻与现代时尚的碰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ILA 跑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