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铜餐厅活力回归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铜”您共享健康“食”光

20200320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铜餐厅活力回归。贴心优选健康餐食及新鲜饮品,为您安心打包,乐享健康轻食。

 

 

无论是营养均衡的美味餐盒,亦或是酸甜爽口的鲜榨果汁,都将为您注入满满能量。仅需38元净价起,即可任选糙米藜麦色拉,凯撒色拉,黑胡椒牛肉三明治,肉松金枪鱼卷,或照烧鸡肉卷等,每一款都值得一试。香橙芒果汁,草莓西瓜汁等多款美妙搭配的新鲜果蔬汁,让您尽情享受清爽活力在舌尖迸发的快感。

 

 

还有新鲜烘培的面包,及抹茶千层蛋糕,美式芝士蛋糕,皇家巧克力慕斯蛋糕等诱人甜点等待您--解锁。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21 3318 99997108分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世茂皇家 艾美酒店 餐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