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共贺浦东30周年

2020年4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风华同禧 未来可柒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共贺浦东30周年

傲居黄浦江畔,引领当代旅居风尚典范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庆祝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及酒店七周年生日,热力开启“风华同禧,未来可柒”粉丝回馈活动。畅享客房、餐饮和水疗“七折”惊喜礼遇。酒店自20134月登陆上海滩,配备362间现代典雅的客房以及一间大气磅礴的总统套房,名厨云集的餐饮团队,屡获殊荣的米其林一星餐厅,闻名遐迩的水疗中心,超过12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所,4000余件艺术典藏,加之文华东方传奇式服务为江畔奢适生活赋予了全新定义。


文华江景客房


“多住一晚”

承载七年的待客之道,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限时推出“多一晚享受”住宿福利。即日起至2020915日,入住至少两晚,可获第三晚免费住宿,以低至七折的优惠尽享迷人都市风光,探索当地人文情怀。


米其林一星雍颐庭


“咬春”之旅

三家招牌食肆特别呈现秀色可餐的春季创意美馔,531日前享整单七折周年庆礼遇。您可选择在米其林一星雍颐庭品尝本地名厨卢怿明为饕客们呈现春意盎然的海派定制菜单;亦可于滨江大堂吧的户外露台享用招牌下午茶,消磨午后惬意时光;更可全天候于文华厨房选择您钟爱的国际美食和火锅料理。


福布斯五星文华东方水疗中心


春日“焕活”

连续四年蝉联福布斯五星的文华东方水疗中心,环绕下沉式私密庭院景观花园,处于一片静谧绿洲之中。中心鉴了蝴蝶之美丽精髓,并通过理疗与呵护,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美丽蜕变。531日前,宾客可以七折周年庆礼遇体验所有护理疗程项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文华东方 水疗 宴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