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味蕾|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畅食一“虾”

2020年4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乐味思标帜餐厅圆您小龙虾自由的梦想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乐味思标帜餐厅携饕餮自助盛宴,邀您开启一场舌尖上的寰宇之旅。


又到了让饕客们欲罢不能的小龙虾赏味季。此次,乐味思标帜餐厅将10种不同口味的小龙虾收入菜单,每天精选8种轮番上阵。熟醉、啤酒、香辣、椒盐、黄焖、蒜蓉、咖喱、白灼、咸蛋黄、十三香,款款惊艳,等您吮指!




随之而来的还有让您应接不暇的寰宇美馔。堆满360度海鲜台的基围虾、海螺、文蛤、扇贝等;厚切生鱼片,手作寿司;现烤生蚝、鸡腿、香肠、大明虾;玲珑蒸点、手工拉面;更有满满一屋的诱人甜点与冰淇淋。用餐期间,大厨还将呈现酥香可口的烤全羊桌边服务。千万不要错过每周五自助晚餐,及每周六自助午餐与晚餐期间供应的惠灵顿牛排哦!



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L楼的乐味思标帜餐厅,营造了一个舒适而又精致的氛围,满足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并期待再次展开探索。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21 3318 99997002

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号:LeRoyalMeridienSH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皇家艾美 小龙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