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Vans携手天猫活力营发起1分钟挑战赛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滑就完事-Vans携手天猫活力营发起1分钟挑战赛 创意比拼一触即发

自1966 年诞生于加州以来,Vans 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滑板文化,鼓励更多的人加入滑板运动的阵营。2020 年 5 月 10 日,品牌携手天猫活力营以「滑就完事」为主题发起 1 分钟抖音挑战赛,并为全球创意青年带来创意互动挑战及滑板科普直播「华夫课堂」,鼓励和号召更多的创意自我表达,传递 Vans Off The Wall 的品牌精神。


↑Vans 携手天猫活力营发起 1 分钟挑战赛


此番,Vans 首度以直播科普的形式,通过「华夫课堂」向大众由浅入深地普及滑板领域的专业知识。本次直播课堂的命名灵感来自与华夫饼形状相似的 Vans 鞋底,旨在带领初次接触滑板的新鲜人群感受滑板运动的魅力,并与滑板爱好者们共同诠释 Off The Wall 的滑板精神。「华夫课堂」邀请到资深滑板人袁飞主讲,更有滑板网站创始人管牧、Vans 职业滑手小鸡、滑板爱好者小黄 H_,深度分享他们对于滑板文化及 Vans 品牌精神的独特见解。


滑板的魅力在于它不仅仅是一项极限运动,更代表了一种创意自我表达的文化精神。在科普滑板文化的同时,Vans 发起「滑就完事」抖音 1 分钟挑战赛,鼓励全球青年在 1 分钟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身边任何可以滑动的物品进行创作,优质视频创作者更有机会获得 Vans 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滑板不仅限于街头,生活中也可以大展身手!Vans 希望通过此次挑战,号召全民趣味参与,鼓励大家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以脑洞大开的创意视频展现无穷的想象力,让每个人在创意自我表达中感受「滑就完事」的轻松态度。


↑滑手小鸡演绎1分钟挑战赛滑就完事


不仅如此,即日起 Vans 还于天猫官方旗舰店带来多重爆款尖货,让消费者在轻松购物的同时收获「滑就完事」的热情与喜爱。其中,有着以透气舒适为初衷,将优良面料与丰富配色相结合、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高性能服饰 Vans Off The Wall Tee;以及以可爱图案增添意趣,打造活力元气的治愈独角兽/小草莓/彩虹T恤系单品。


鞋款方面,Vans 将释出两款专业滑板鞋,极具耐磨性的 AVE Pro 可满足滑板青年的日常运动需求,以新生代滑板选手命名的 Brighton 系列因其优质性能,亦能为滑板爱好者保驾护航。此外,Vans 还将上架 Color Theory 系列,人气爆棚的 Style 36 Decon SF 小脏橘色为盛夏叠加缤纷色调、标志性鞋款 Vans Old Skool 更是解锁独树一帜的夏日穿搭指、搭载 Vans 原创 ComfyCush 舒适科技的 Slip-Skool 也前来助力你在炎炎夏日的舒适行走。


↑多重爆款尖货上身穿搭分享


此次 Vans 深度剖析滑板运动和其蕴含的极限精神,诚邀创意青年共同领略滑板文化的别样魅力,助力创意自我表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ans 滑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