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21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正式启动招募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由卡地亚(Cartier)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于2006年联合创立,旨在通过赋能女性创业家以推动社会和商业变革。设立该奖项的目的是为了鼓励和支持女性创业家们,为她们提供创业所需的资金、社会及人脉资源支持,推动企业成长,提升她们的领导力。

 

“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奖杯

 

一年一度的“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向所有国家和行业开放,面向由女性运营或持有,能为社会及环境带来强大与可持续影响力的初创公司。自创立以来,该奖项已助力了来自56个国家的240名杰出女性创业者,累积为她们的公司提供超过300万美元的奖金支持。

 

 

增设新奖项,拓展新领域

为了进一步提升“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的影响力,确保奖项与时俱进,自2021年度开始,在原有七个赛区获奖者的基础之上,将新增三个女性创业家获奖入围名额。此次增设科学和技术先锋奖,拓展项目奖项类别,旨在为引领科学和技术创新前沿的女性创业家提供支持。

 

八位优胜者中的每一位都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另外,亚军与季军将分别获得3万美元奖金。最终,八位优胜者和16入围创业者将获得金融顾问服务、一对一定制商业策略指导、媒体推广、参加国际社交活动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社会创业高管培训课程”的机会。

 

2021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申请起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6420时至202073120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