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2020黄金海岸马拉松线上跑开始报名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原定于7月初举办的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马拉松 (Gold Coast Marathon)目前线上报名已开启,所有跑者均可免费参加。在7月1日至31日之间任选时间完赛,并上传成绩即可。该赛由黄金海岸著名的主题公园之一-华纳威秀主题公园冠名赞助。

 

 

黄金海岸马拉松线上跑有多个赛程可选择,适合不同年龄段及不同程度的跑者。跑者可以选择参加单项赛程,如全马、半马、10公里、5公里以及青少年挑战赛(4公里/2公里)等。也可以选报组合赛,今年的线上跑提供了5种组合赛供大家选择,分别是黄金海岸“四大赛”(在7月份陆续完成全马、半马、10公里及5公里四个赛程)、冲浪者天堂三强赛(陆续完成半马、10公里及5公里)、南港三强耐力赛(陆续完成全马、10公里及5公里)、宽滩双程活力赛(陆续完成10公里及5公里)和青少年挑战赛(陆续完成4公里及2公里),参赛者可按需选择任一组合。

 

 

报名成功后,参赛者可在71日至31日期间通过带GPS的跑步app,或者带GPS的跑步装备(如Garmin, Apple Watch, Fitbit等)完成选报的赛程,并将成绩上传官网。每一位报名成功者都会收到电子版号码簿。希望参赛者们戴上号码簿,如同身临其境于黄金海岸宽阔平坦且风景优美的赛道,想象在怡人的海滨风光中奔跑。完赛者可在官网下载证书。

 

 

每年7月,北半球迎接酷暑的热浪,但南半球正值初冬。友情提醒广大中国跑者跑步时注意防暑。明年的黄金海岸马拉松计划将于202173日至4日举行,期待届时广大中国跑者可以来黄金海岸亲身感受当地宜人的气候、凉爽的跑步环境、快速平坦的赛道和优美的风景。

 

 

 

2020黄金海岸马拉松线上跑参加流程:

-赛事日期: 202071-731

-官方报名开启:202063

-第一步:点击官网(https://goldcoastmarathon.com.au/virtual/),选择页面下方的“Register”,随后根据指示报名。按要求先注册账号(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第二步:选报赛程,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单项赛(Race)或组合赛(BundleOptions)。免费完成报名后,会收到报名确认函以及电子号码簿。

-第三步:在71日至31日之间完成线上跑(由于黄金海岸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提前2小时,提醒广大跑者提早完赛,尽量避免在31日的最后几小时才上传比赛结果)。

-如有任何疑问,也可以私信给“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黄金海岸 马拉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