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从左至右: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 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王嘉尔(Jackson Wang)

卡地亚诚邀纽约时尚摄影师Craig McDean(雷格-麦克迪恩)掌镜,聚焦五位在各自领域尽显才华的时代新锐-王嘉尔(Jackson Wang)、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呈现五个敢于追逐真我的人生故事,共同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


打破常规,敢为人先卡地亚汇聚时代新锐,演绎Pasha de Cartier腕表新作

Pasha de Cartier腕表风格醒目,一直深受富有广阔世界观的人士的喜爱与青睐。这种理念与独具个性、才华横溢的年轻一代不谋而合。例如积极参与各种创新合作项目的英国女演员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或在挑战各种复杂角色中打破好莱坞固有标准的男演员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艺术创作者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和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他们胆识过人,坚持自我,尽情挥洒自己的艺术创造力;又如中国歌手王嘉尔(Jackson Wang),他乐于交流,用作品凝聚年轻一代,共同创造新的成就。







“我很自豪每天能够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人生没有绝对的终点,但是你跨出的每一步、经历的每一个篇章,都是人生重要的时刻。相信自己,大胆去创造属于你的历史。”-王嘉尔(Jackson Wang)


“Pasha腕表自20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便以个性张扬、突破传统的醒目设计,诠释对成功的独特见解。如今,它彰显先锋态度,与挥洒才情的年轻一代形成共鸣。五位Pasha品牌挚友以各自方式实现成就,这归功于他们的独树一帜、才华横溢、热爱交流、擅长跨界且慷慨助人。”-卡地亚全球市场及传讯总监Arnaud Carrez 先生




全新Pasha de Cartier腕表将于71日于中国大陆市场率先发布,94日于全球上市。腕表有35毫米和41毫米两种尺寸,同时备有精钢、18K金、“舞动”镶嵌钻石和镂空机芯等丰富款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