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与24Bottles共同推出专属特别版保温杯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24Bottles共同推出Clima系列专属特别版保温杯

同为意大利品牌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24Bottles合作推出首款特别版产品: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其设计令人回想起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车型在刷新纽伯格林北环赛道圈速纪录时所采用的经典伪装外观风格。



每只24Bottles产品均采用精湛工艺打造,图案由手工绘制,保证了其独特性和原创性。此次合作体现出兰博基尼与24Bottles共同追求的现代生活方式和时尚文化,以及在环境革新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代表着双方在可持续性、设计和久经考验的性能方面的完美结合。



这款专属Clima系列保温杯采用隔热技术,由双层18/8不锈钢材质打造。Clima系列保温杯可保持饮品的味道和温度,热饮和冷饮可分别保温长达12小时和24小时。



兰博基尼与24Bottles都是扎根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地区的品牌。兰博基尼成立于1963年,公司生产Aventador和Huracán等超级跑车以及超级SUV Urus。



24Bottles通过独特设计展示其社会责任感和风格。除了提倡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24Bottles更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践行了环境保护,并致力于通过重新造林项目来弥补其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2020715日起,全新24Bottles兰博基尼Clima系列保温杯即可在24Bottles的全球商店(www.24bottles.com)、兰博基尼精品商店(www.lamborghinistore.com),以及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部商店中购买。


关于24Bottles

24Bottles是成立于2013年的意大利设计品牌,致力于降低一次性塑料瓶对地球和人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寻求以最舒适、最实用的解决方案和健康、优雅和环保的方式来满足饮水的需求。选择24Bottles意味着选择了对自己、自身健康和地球健康的关怀。24Bottles所提供的选择是一系列采用原创设计的不锈钢水瓶,优雅、轻便、可重复使用,且适用于各种风格与场合。获得“共益企业(B Corp)”认证的24Bottles实施了一项以实现碳中和为目标的远大项目,目的是实现零碳足迹,并为世界不同地区的重新造林项目和郊区提供支持。24Bottles的足迹遍布全球60个国家,主要市场为欧洲、加拿大、日本和澳大利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保温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