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唤醒您的夏日味蕾

2020年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于艾美轩开启夏日赏味之旅

暑日已至,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正值一年中最绚烂的季节,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中餐厅艾美轩诚意奉上全新夏日美馔,邀您开启独特赏味之期。



本季中餐行政总厨李刚师傅特别推荐糟卤凉菜,带来咸凉香鲜的美味,更符合大众的喜好。艾美轩保留了上海本地传统地道的糟卤配方,加以恰当的佐料调配使得卤味香气更为浓郁,香糟小拼碟和香糟醉乳鸽都值得品尝。


同时引入大量宁波鲜美海味食材,运用当地烹饪手法,确保口味纯正。特别推荐宁波年糕蟹骨酱,海鳗鲞,招牌熟醉蟹,豉汁葱油小黄鱼蒸虾潺等。


伴着海洋的鲜味,餐后甜品除了广受欢迎的杨枝甘露,去热解毒的绿豆百合汤,另有大厨们精心制作的宁波手工汤圆,并有咸甜两款口味可供选择。多款时令佳肴期待您来品鉴,唤醒夏日味蕾。




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8楼的艾美轩环境典雅,沿袭粤菜文化,融入上海菜的精致、细巧与考究,为宾客诠释沪粤双城经典美食的精髓。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 +86 21 3318 9999 7700 分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皇家艾美 夏日 味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