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联手Cervélo推出限量版R5自行车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与Cervélo联合推出全新限量版R5自行车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Cervélo自行车联合推出Cervélo R5兰博基尼特别版超级限量公路自行车。





这款全新版本的高性能Cervélo R5公路自行车采用了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车型的专属涂装,且全部组件均为意大利制造。2018年,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以6分44秒97的成绩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纪录。这款全新公路自行车正是向意大利和卓越的意式奢华致敬。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为道路合规车型细分市场树立了性能标杆,同样,Cervélo R5兰博基尼特别版也专为挑战意大利多洛米蒂阿尔卑斯山脉(Dolomite Alps)中最陡峭的上下坡路段而生。其产品精髓的灵感源自Aventador SVJ:在全方位迅猛的基础上,更具超凡的易操控性及表现。





为了庆祝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成立年份-1963年,Cervélo R5兰博基尼特别版将仅生产63辆,体现出两个卓越品牌之间的通力合作。



全新Cervélo R5限量版公路车采用了Campagnolo Super Record EPS电子变速机械套件、Campagnolo Bora One轮组、Deda Elementi把立、Vittoria Corsa Pro轮胎和Fizik Aliante座垫。


新车零售价为18,000美元,可在Cervélo官方代理商和经销商处订购。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自行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