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aulo Dybala以全新兰博基尼车型庆祝第100个进球

2021年6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足球明星Paulo Dybala以全新的兰博基尼车型庆祝第100个进球

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是足球明星前锋Paulo Dybala的毕生所爱,近日,他得到了自己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在参观兰博基尼总部工厂后,这个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决定购买自己的梦想车型:我看到Aventador的第一眼便爱上了它。很荣幸能拥有一辆Aventador,这是一份荣誉和一种特权。








兰博基尼Aventador搭载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拥有740马力的强劲动力,从静止全力加速至每小时100公里仅需3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350公里。DybalaAventador S敞篷版采用全新Giallo Orion(黄色)外观和带有Giallo Ade(暗黄色)缝线的Nero Ade(黑色)内饰:兰博基尼车型必须是黄色的。我喜欢它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具有完美的辨识度:Aventador极具动感,在观赏和驾驶的时候都给人带来强烈的激情。


在上场的第251次比赛中,Paulo Dybala刚刚为尤文图斯踢进了第100个球,成为了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第一个踢进100球的非欧洲球员。与兰博基尼真实卓越的价值观一致,Dybala认为无论在足球、超级跑车还是生活中,性能是让你达到目标的途径,需要耐心和精确的准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足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