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永璞咖啡发布石端正动物咖啡师系列盲盒

2021年6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永璞咖啡携寻找独角兽人气IP“RiCO”发布石端正动物咖啡师系列盲盒——叮咚,小岛咖啡店开业啦!

咖啡领域跨界鬼才永璞咖啡再一次大胆出圈,玩出新花样!永璞联手大势艺术潮流IP发行公司寻找独角兽以及其旗下人气IPRiCO」打造限定盲盒——「石端正动物咖啡师系列」,开创全新的艺术潮流深度联名玩法,首次尝试石端正IP实体化,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你增添多一份奇妙惊喜,用另一种方式予你我陪伴。



因为一个共同的美好愿景:“让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轻松喝到一杯好咖啡”,永璞咖啡与寻找独角兽联合推出了RiCO×石端正动物咖啡师系列盲盒,一共含有7款人物,分别是:元老级咖啡师山大王、料理大师叉叉、热衷于椰子鸡的猪丽叶、神秘咖啡大师柴宝、善良乐观的甜筒狐、天才咖啡师赵财猫以及隐藏款生活家CREAM RiCO。希望石端正和RiCO能够守护每一位咖啡爱好者,成为你治愈生活中乏味与烦恼的伙伴。


生活家 奶油RiCO


椰子鸡爱好者 猪丽叶


元老级咖啡师 山大王

                 

永璞咖啡自今年5月正式上线小程序永璞小岛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璞友们打造小岛这个温柔理想之地。此次盲盒的推出,更是进一步为永璞小岛拼上了一块重要的拼图。


该系列盲盒将于20216160点在永璞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单盒售价人民币69元,端盒414元(含随机6款人物,不重复,有机会抽到隐藏款CREAM RiCO),敬请期待。


关于永璞咖啡

永璞咖啡,自2014年创立起,便专注于便携的高品质咖啡,在探索不同形态的便携精品咖啡赛道上,永璞不断推陈出新,先后研发出冰滴鲜萃的冷萃咖啡液、咖啡与茶跨界融合的冻干即溶乌龙咖啡,以及技术全球领先的常温闪萃咖啡液,全面覆盖便携精品咖啡使用场景。同时永璞是一家极其重视供应链的创业公司,在牙买加蓝山和云南拥有自己的咖啡庄园。永璞希望让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轻松喝到一杯好咖啡。除此之外,永璞还将跨界合作作为连接品味生活的触点,在品牌IP、潮玩产品、生活方式、影视制作、美食和旅行等行业均有涉猎,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不断。


关于寻找独兽(英文名:FINDING UNICORN

成立于20185月, 如今已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艺术潮流IP发行公司。公司旗下已签约且孵化多个全球具有影响力的顶级IPFARMER BOBRiCOREPOLARSLLOFLCORN(FLUFFY ACORN)SHINWOO等,并和艺术家们共同发售超百款潮流艺术作品,全球粉丝数已逾1000万,为全球艺术潮流文化产业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并逐渐成为影响着当代年的潮流艺术全产业链平台。


关于RiCO

RiCO是设计师根据本人所创造的同名角色。早在2005年,RiCO就开始自己设计玩具并进行售卖,在韩国的潮玩及文具周边衍生品的圈内,RiCO早已大有名气,被誉为韩国的周边女王


2018年,RiCO由国内知名潮玩IP发行公司寻找独角兽(英文名:Finding Unicorn)引入中国,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它就凭借着可爱、积极、充满正能量形象成为潮玩圈大受欢迎的IP形象,收获了大量的中国粉丝,被粉丝们称为快乐制造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永璞咖啡 咖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