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以匠心设计演绎奢华游艇内饰

2021年6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设计部门参与奢华游艇内饰设计

宾利客户的游艇设计与其欧陆GT V8一脉相承

宾利品牌与游艇品牌Contest Yachts联袂打造这一作品

游艇内部配色汲取设计灵感自客户车辆座舱的亚麻白和热刺红,并融入宾利汽车标志性的双菱形缝线纹理

这艘长度为18米的Contest 59 CS游艇由荷兰制造商Contest Yachts打造

宾利欧陆GT车型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完成


宾利汽车为欧陆GT V8客户的游艇提供专属定制服务。该游艇的内饰由宾利汽车设计部门(Bentley Design Services)与荷兰知名游艇厂商Contest Yachts联袂打造,以此满足极具品位的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至高期待。




这位宾利客户的欧陆GT V8选用热刺红作为内饰配色,辅以对比鲜明的亚麻白。宾利工匠将这一设计风格应用于一艘长度为18米的Contest 59 CS游艇。






该游艇的内部饰板与宾利品牌标志性“双菱形”缝线纹理有机融合,这一专属绗缝效果采用宾利品牌独创的工艺制作而成,每个菱形图案皆蕴藏712针缝线。此外,蓝色船体外观设计与宾利客户所驾驶的浅宝石蓝(Light Sapphire)色欧陆GT V8相得益彰。


宾利汽车设计合作负责人Brett Boydell表示:这一合作项目展现出宾利设计部门的水准。我们能够将宾利汽车所蕴藏的手工技艺和优雅气韵演绎至奢华游艇的内饰之中。





Contest Yachts首席执行官Arjen Conijn表示:我们在制造高端帆船和机动游艇领域已深耕长达60余载。同时,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对于定制化设计的至高期待。此次与宾利汽车合作便是例证之一,以此将客户的定制化梦想化为现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游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