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携手Culti Milano打造首个香氛类品牌项目

2021年6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6月9日讯。一款专属、现代,且充满活力故事的香氛,由环境文化品牌先驱和卓越超级跑车制造的邂逅诞生。 2021年的春季标志着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Culti Milano合作的开始:这是两个品牌价值的完美结合,也是“意大利制造”独特性的极致表达。






如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精神内核,这是一个极具创新的项目,而Culti Milano作为该项目的完美合作伙伴,创造出了一款从尾调、中调到前调都极为独特的香氛。如今的产品是该香氛类品牌项目的初步尝试,未来还将推出其他方案,这也高度代表了超级跑车的特点。


这款香氛融合了两个品牌的精髓,设计、创新和舒适感并存,并以香精的经典特征呈现。柑橘前调伴随着活泼生动的中调和馥郁的尾调,表达了精致、热情和充满活力的精神。伴随迎面而来的清新前调,充满葡萄柚、苦橙、佛手柑和香根草香味的中调也逐渐散发出来,最后以浓郁持久的雪松木和檀香木尾调收尾。


香氛的包装彰显突破常规的个性,同时拥有简洁的轮廓。带有装饰的扩香瓶有500毫升、1,000毫升和2,700毫升三种规格,瓶身采用的Bronzo Zenas颜色源自兰博基尼的可选颜色方案,并带有哑光面和丝网印刷品牌标识。


带有装饰的扩香瓶 - 1000毫升


采用白色技术织物纤维的烛芯体现出对美学的追求,并能够直接且高效地传递香气。


该产品将上线Culti Milano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线上渠道,也可在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旗舰店,以及位于米兰、都灵、福尔泰德伊马尔米、罗马、那不勒斯和巴里的CULTI HOUSE商店选购。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敞篷版 - Bronzo Zenas颜色


关于CULTI MILANO:创始人Alessandro Agrati拥有不拘一格的思想,而该品牌的诞生便源于这种思想带来的敏锐直觉。凭借这种超前的认知,他认为空间和物体也可能有自己的气味,并且在令人愉悦的室内,除了美丽的事物,还可以充盈沁人心脾的味道。1988年,Agrati开始对设计世界与感官世界间的联系进行个人研究,这彻底改变了人们体验空间和物体的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Culti Milano 香氛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