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王嘉尔演绎Pasha de Cartier全新大片

2021年6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方圆在型,无界于心

2020年卡地亚携手五位新生代力量,将Pasha de Cartier腕表重新带回大众视野之际,20216月,卡地亚携品牌挚友王嘉尔,再度为这个不拘陈规、自由独特的系列演绎全新大片。黑白交错、场景变换,时间与热爱一起前行,王嘉尔在不同角色中自由切换,Pasha de Cartier腕表记录并见证着他自信坚毅的态度和探索创新的精神。


“人只活一次,不为自己设限”,是王嘉尔坚守的人生信条和生活态度,这和Pasha de Cartier腕表方圆在型、无界于心的理念不谋而合。


Pasha de Cartier腕表风格醒目,别具一格,呈现敢为人先的精神——大胆打破传统制表界限,挑战一切可能性。四枚经典时标醒目且摩登,清晰表示时间的间隔之余,也划分出王嘉尔的多面表达:创意总监、音乐唱作人、歌手、团队创始人,这四组身份是王嘉尔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探索人生多重可能性的真实写照,更是Pasha de Cartier腕表精神的最佳诠释。

创意总监王嘉尔——探索世界,突破自我

王嘉尔始终以多元视角审视外界和自我,不断突破思维边界,造就无限能量。Pasha de Cartier腕表同样如此:自诞生后四十余年内,系列从未停止探索创新的脚步,秉承品牌精神,延续原版精髓,历久弥新,魅力不减。探索边界之际,寻找创意和自我的未知领域,是王嘉尔和Pasha de Cartier腕表对时代的共同态度。



音乐唱作人王嘉尔——无畏挑战,源于热爱

热爱是一切成就的源动力。在既有荣誉和音乐梦想之间,选择遵从内心方向,重新独自出发;自2017年开始自己作词作曲并主导MV拍摄与剪辑,王嘉尔从未停止对原创音乐作品的热爱。坐在音乐合成器前的他精神焕发,全身散放炽热的光芒。Pasha de Cartier腕表同样将热爱融于设计基因,延续经典、精益求精是它对制表的专注,更是它对时间的尊重。



歌手王嘉尔——用音色,真实表达自我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音乐”。纯粹的梦想,真实的自我,希望听众能够真正从歌声中产生共鸣,这是歌手王嘉尔的梦想和执着。他用极具感染力的烟嗓演绎用心之作,是他内心的表达,也是他与歌迷之间的默契和关爱。一如Pasha de Cartier腕表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新生代内心的声音,以它别具一格的风格表达自我,与年轻一代产生共鸣。



团队创始人王嘉尔——相互激励,创造无限可能

从一个人到一个团队,王嘉尔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敢为人先的魄力是激发团队能量的催化剂,他将TEAM WANG从一种愿景、变为一个精神、一种了解自己无限可能的态度。在这个团队中,每一次的思想碰撞与相互激励,成就了一次次的不可能。深受各界才华横溢领袖青睐的Pasha de Cartier腕表是丰富创造力和非凡号召力的全力彰显,每一次集结和每一次锋芒显露都构筑起一场集合新生力量的对话和舞台,开拓无限可能。



王嘉尔的四重身份,代表着才情卓越、热情交流、敢为人先、富有号召力的精神和态度,这是王嘉尔的自我诠释,更是Pasha de Cartier腕表所代表的新生代形象。


Pasha de Cartier腕表自20世纪80年代诞生以来,便以个性张扬、突破传统的醒目设计,吸引了无数具有广阔世界观的先锋人士。正如2021年全新推出的41毫米计时码表,其旋转表圈与计时功能加倍凸显Pasha腕表的风格力量与醒目外观,成为个性鲜明一代的美学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王嘉尔 卡地亚 腕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