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郑州正弘城店闪耀开幕

2021年6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场景化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以消费者为导向,提供全方位产品服务


2021611日讯。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郑州正弘城店于今日盛大开幕、闪耀郑州!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全球业务转型及运营副总裁吴峰先生、郑州正弘城项目总经理官同东先生和深圳九尊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先生共同出席开幕盛典并为新店开幕剪彩,众多嘉宾、媒体、VIP等齐聚于此,共襄盛举!





作为华中市场首家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专营店,此次盛大开幕,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不仅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经典传承带到郑州,更寓示着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璀璨的美钻、卓越的品质、优雅的设计、专业的技术、强大的背景、全新的形象闪耀落户正弘城,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和全系列全品类、设计精美、高品质的美钻作品;同时,品牌赋能数字化运营,并管理和指导从前端消费者营销至后台系统流程等一系列环节,来提升门店运营能力,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国际化品牌独立门店形象带领消费者走进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钻石珠宝世界。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是隶属于戴比尔斯集团的钻石珠宝品牌,依托其超过130年钻石专业经验的支持。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经过严苛标准的精心甄选:超越4C标准、源自天然、品质真实、未经人工处理。全球只有不足1%的天然钻石才有资格成为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并印记上品牌标识和独一无二的编码。由大师级钻石工匠切割和打磨,以展现其极致美丽与天然光彩。


引领和践行行业道德标准,秉持“创守永恒”的承诺,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天然美钻均来源可靠,是品牌诚信原则的体现。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始终致力于与繁荣社区建立伙伴关系,从而加速创造机会平等和保护大自然。独一无二的印记是非凡品质的有力保证——即每一颗戴比尔斯永恒印记钻石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成立于2008年,已覆盖全球超过34个市场,2500家门店,并已经在中国170个城市的1000多个门店销售,仍在不断发展。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的设计理念是:以钻石为核心、概念化的设计、品牌标识的灵感、完美的设计比例,品牌的美钻作品系列覆盖时尚、经典和婚嫁等多元化场景。


全系列、全品类的作品呈现,也是此次的亮点之一。品牌经典的系列作品,包括Avaanti昂系列,ICON星空系列,BEWE心犀系列,Laurel月桂系列,Lelight冰糖系列等均会亮相,为消息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此外, 浸入式的体验,以零距离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购物新风格。


Avaanti昂系列


Laurel月桂系列


Lelight冰糖系列


正弘城位于不断发展、富有活力、不断成熟的郑州花园路商圈,作为当地炙手可热的人气商场和年轻消费群新标杆性的购物中心,在城市商业及消费者心目中具有重要地位。正弘城营造高人气,年轻,潮流的购物氛围; 二楼珠宝区集合众多品牌,实现消费者的触达,满足特殊场景和一般场景的需求。而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旗舰专营店坐落于正弘城二楼珠宝区显著位置, 三大客流动线皆可触达及可视品牌和门店;品牌给予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定制化的服务,敏捷运营管理及精准营销,并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视频陈列和美钻作品的呈现,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永恒印记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