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MW摩托车,持续创新引领新时代骑行生活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MW摩托车以数字化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丰富的数字化体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钟情骑行生活

洞察客户需求,以最全面的数字化功能为中国骑士带来别样驾趣

创新BMW摩托车产品,展望更多前瞻数字化骑行体验


随着数字化需求的与日俱增,移动出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宝马集团更是在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一路疾驰,不仅仅是汽车产品,旗下成功的豪华摩托车品牌也在全面革新,以极具魅力的数字化骑行体验引领行业发展。目前,BMW摩托车六大车系均已配备了品牌最新的数字化技术,借助这些科技,骑士们将体验到便捷的驾控乐趣与骑行体验。


数字化科技广泛应用于BMW摩托车,不仅提升了车辆运动性能、安全性及便捷性,开创了别样的数字化骑行体验,更令更多新客户可轻松享受驾驭机车的快感与乐趣,极大推动了中国摩托车文化的持续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BMW摩托车在中国豪华摩托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全新BMW S 1000 XR


数字化科技加持,全方位升级骑行体验

BMW摩托车数字化加持,为骑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骑行体验。目前,BMW摩托车在中国推出了运动系列、旅行系列、街车系列、继承者系列、探险系列和都市出行系列所组成的强大产品阵列,充分满足摩友对骑行的需求。这其中,绝大多数的BMW摩托车产品都配备了创新电子辅助技术与智能用户使用界面,赋予了BMW摩托车更极致的人车合一体验与便捷科技之享。


BMW摩托车会针对每款车型的自身个性,提供丰富的驾驶模式调节和辅助科技。多数车型都标配了RAIN(雨天)、ROAD(公路)、DYNAMIC(动态)这三种驾驶模式,令骑者在骑行过程中轻松应对不同环境。当然,BMW摩托车还为专业的骑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如果车型更注重赛道体验,还会提供RACE(赛道)、RACE Pro(高级骑行)模式;如果是探险车,更注重多地形驾驶体验,则会有DYNAMIC Pro(动态Pro)模式。BMW摩托车以创新充分发挥着不同定位车型的操控性能,满足骑者在各类驾驶环境下的骑行需求。


全新BMW S 1000 XR


全新BMW S 1000 RR


创新辅助科技的引入有效降低失控风险,保证骑者能够肆意驰骋,尽情释放车辆的强大性能。例如,当车辆在弯中制动时,动态制动控制系统的介入可极大提高车辆稳定性和安全性,减少因制动造成的车身晃动。发动机阻力扭矩控制系统(MSR)则是防止由于突然的降档而导致的后轮打滑。而全新一代动态减震系统(DDC)与最新一代动态电子悬架调节系统(ESA),均是为车辆提供最佳的道路反馈与车辆支撑性,前者阻尼调节更紧凑,始终为骑者提供最清晰的路况反馈,而后者则是充分利用了骑行状态和机动性实现自动调整阻尼,将骑行安全性、性能和舒适性推向全新维度。


↑全新BMW S 1000 RR 6.5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仪表


↑全新BMW S 1000 XR 6.5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仪表


如今,BMW摩托车的用户使用界面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众多BMW摩托车车型已配备了TFT彩色多功能仪表,仪表不仅能切换显示模式,还显示丰富的信息,如超速警告提醒、平均速度、单圈时间、倾斜角度、单圈换挡次数、单圈油门平均开度、最快圈速等,令骑者对骑行状态一目了然。并且,仪表还可实现导航、拨打电话和听歌等便捷功能,充分满足骑者日常所需。


持续创新,引领摩托车未来发展风向


↑BMW摩托车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


↑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


秉承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BMW摩托车同样持续稳步推进电动化进程。2020年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BMW摩托车发布了一款Definition CE 04概念摩托车,这款概念车凭借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开拓性的设计语言和先锋互联科技,重新定义了高档踏板摩托车细分市场。新车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又可通过智能手机和前风挡后方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实现创新数字互联功能,为骑者带来高度情感化的数字出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未来将会量产,而该车的仪表盘将成为迄今为止踏板摩托车中尺寸最大的集成显示屏。


BMW摩托车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用车体验。针对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BMW摩托车还配套研发了日常穿着的骑行服,它不仅拥有出色的防护性能,还考虑到了数字化需求,内侧储物袋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高度满足当代用户的出行需求。


创新骑行服


BMW摩托车未来也将提供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让骑者在日常出行时更轻松便捷。即将推出的BMW R1250 RT将提供自适应巡航,允许车辆在一定速度内自动保持跟车行驶,并还可以实现自动变道等功能,车身周围的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将实时监控路况,有效保障驾驶安全。


随着摩托车驾驶者对骑行过程中感受数字化的需求日益旺盛,BMW摩托车还将不断加速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创新产品,为全国摩托车迷提供卓越的骑行体验,真正让骑行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快乐源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摩托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