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ESSIKA梅西卡MY LOVE系列,2020欧洲杯限定款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ESSIKA梅西卡MY LOVE系列2020欧洲杯限定款助阵法国队

2020欧洲杯已正式拉开帷幕,梅西卡为法国足球队特别定制MY LOVE系列限定款手链,象征连接整个法国足球队的精神纽带,正如珠宝一直以来所带来的仪式感和神圣意义。



经历了2020这特殊的一年,MESSIKA意识到,法国足球队的26名球员所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他们正在为胜利而战,正在欧洲足球锦标赛上展现一个包容且团结的法国。法国6700万民众都将为他们欢呼呐喊。


为这种奉献精神和集体拼搏意识所打动,MESSIKA特别邀请法国队队长HUGO设计了一款定制产品,印上每一位球员的名字和号码。就像一个特殊的护身符,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这款手链都会将球员们紧紧连系在一起。




这款 系列手链是 的新晋必备单品。由轻质而坚固的钛材料制成,镶嵌一颗移动钻石,海军蓝橡胶手环配上红色与白色的缝线。


它的名字ADAMAS源于希腊语,意为不可战胜的 。法国队队长HUGO十分热情地将这条手链送给他所有的队友和球队的重要支持者,以体现他们彼此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团队精神。




这款手链是连接整支法国足球队的精神纽带,正如珠宝一直以来所拥有的仪式感和神圣意义。球员们身上的珠宝是力量的象征,团队赋予他们的能量将通过珠宝传递,使他们变得强大。最重要的是,希望这条手链能见证他们进步过程中伴随而来的所有激动、泪水和欢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ESSIKA 梅西卡 欧洲杯 手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