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呈献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方圆在型无界于心卡地亚呈献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郑州丹尼斯大卫城(6月26日-7月12日)


2021年6月起,卡地亚以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为主题,携全新表款陆续在无锡、郑州、广州及北京等地开启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以鲜明的设计美学风格和互动体验续写方圆传奇。


自1985年诞生以来,Pasha腕表不仅是卡地亚设计美学风格的代表,更是力量的象征,凭借别具一格的标志性设计,深受各界意见领袖人士的青睐。继2020年推出全新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之后,今年卡地亚延续了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及通过短链固定的表冠等经典元素,在功能和细节上追求突破再添全新设计,包括极具运动感的41毫米计时码表表款和独具匠心工艺的镂空豹首表款。


Pasha腕表醒目的方圆元素成为这座限时体验空间的轮廓与外形的灵感,两种看似对立的图形巧妙演绎和谐美感。穿过圆中见方的时光走廊,进入到体验空间内,腕表陈列区甄选全新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作品,呈现卡地亚传奇名作跨越时间的摩登魅力;在互动体验区,下一场以Pasha为灵感的五子棋游戏,感受方形与圆形碰撞的别样趣味;亦可在方圆“相框”里拍摄一张“单人合影”,探索自己与自己合影的全新体验,领略典范设计与先进科技碰撞的先锋理念;位于中心的沉浸式体验空间,通过交错投影技术,零距离沉浸在Pasha腕表的摩登风范与张扬态度之中;在作品试戴区亲身体验丰富款式的Pasha腕表后,亦可以前往名人墙,在动静变幻中聚焦五位Pasha de Cartier全球品牌挚友潇洒的风姿。


方圆在型,无界于心。卡地亚诚挚邀请每一位观众,共同领略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的风格魅力。


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时光走廊及腕表陈列区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互动体验区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互动体验区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作品试戴区

 

↑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限时体验空间-名人墙王嘉尔(Jackson Wang)、Rami Malek(拉米-马雷克)、Troye Sivan(特洛耶-希文)、Willow Smith(维罗-史密斯)与Maisie Williams(麦茜-威廉姆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