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新BMW CE 04高档纯电动踏板摩托车全球首发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布局电动摩托车领域,全新BMW CE 04摩托车全球首发

秉承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前瞻眼光洞察趋势

电池技术与创新BMWiX和创新BMWi4同源,塑造高效、安全的电动骑行生活

来电快,同时配备创新快充与慢充功能, 4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

同级最大TFT液晶仪表盘,助力骑士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7月7日,BMW摩托车全新BMW CE 04正式全球发布。作为旗下第二款量产高档纯电动踏板摩托车,新车凭借开拓性的设计、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和先锋互联科技,将骑行与数字生活精准结合,重新定义细分市场,为全球骑士献上高度情感化的创新出行体验。通过全新车型,BMW摩托车再次诠释了“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的品牌内核,并展示了始终通过前瞻眼光洞察趋势、引领行业发展的坚定信念。


全新BMW CE 04


共享宝马集团最新电动技术及服务,打造安全无忧的骑行生活

全新BMW CE 04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31千瓦,仅需2.6秒便可使车辆从0加速至50公里/小时,在交通信号灯由红转绿的瞬间可先人一步通过路口。与高功率电动机搭配的是容量为8.9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可提供约13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还提供最大功率为23千瓦的低功率版电动机,匹配小容量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可满足通勤距离更短、对动力需求更低的骑士。此外,全新BMW CE 04的电池技术与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同源,在能量密度、能效、安全性、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取得了多维度的平衡,为骑士带来安心、安全的骑行体验。


为了适应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车辆同时配备快充与慢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而通过家用插座充电时,约4小时2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满电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CE 04不仅可使用BMW新能源汽车的充电设备,也可享受BMW周到、便捷的公共充电服务,令骑士在每个生活场景下都无需因续航里程而焦虑。


全新BMW CE 04充电接口


创新车身架构及丰富骑行模式,实现都市骑行乐趣

BMW摩托车认为,相比在山路或赛道中令骑士感受纯粹驾趣的跨骑车型,踏板车型多用于城市通勤场景。因此在设计阶段,工程师不仅致力探究研发高效的驱动系统,还为车辆打造了可实现平稳操控和高水平驾乘舒适性的车身架构。


↑全新BMW CE 04后减震器


新车采用钢管式车架,前轮配备直径为35毫米的减震器,后轮则采用了颇具美感的单摇臂悬架。搭配全新平直的座椅,骑士可以舒适而放松的姿态享受每一次出行。此外,车辆前轮尺寸为120/70 R15,后轮尺寸为160/60 R15,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抓地性能,令其感受卓越的骑行乐趣。


↑全新BMW CE 04单摇臂后桥


研发过程中,BMW摩托车希望骑士拥有选择的机会,能够在最大效率和骑行乐趣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因此全新BMW CE 04标配了ECO(经济)、Rain(雨天)和Road(公路)骑行模式,并提供能够让车辆表现出更强劲的加速性能的Dynamic(动态)骑行模式。


面向未来的设计方案,引领都市潮流

全新BMW CE 04整体设计几乎与去年未来峰会上亮相的BMW MotorradDefinitionCE 04概念车无异,展现了一种崭新的、颇具颠覆性的踏板摩托车形象。全新的扁平电池包、紧凑的传动系统、醒目的白色金属漆及亚光黑色的细节涂装、“悬浮式”座椅、实心轮毂等创新设计,赋予新车前卫的风格,契合用户诉求的同时,也展示出一种前所未有的都市美感。


引人注目的全新BMW CE 04还将提供麦哲伦灰金属漆的整车涂装颜色,搭配黑色与橙色拼接的座椅及橙色的导风板,将其都市现代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涂装定制,令骑士可以更充分的展示个人品味与个性。为满足通勤需求,全新BMW CE 04还采用了创新的储物方案。设计巧妙的行李箱支持从侧方开启,内部还设置了照明设备,可令骑士在正常骑行坐姿下就能轻松地取放头盔与随行物品。


全新BMW CE 04


同级最大液晶仪表,轻松联通数字世界

随着新生代人群成为消费主流,不仅汽车用户对车载数字化功能有着强烈的需求,摩托车驾驶者同样希望在骑行过程中感受数字化带来的便利。对此,全新BMW CE 04提供了友好的解决方案。


新车配备一块迄今为止踏板摩托车中尺寸最大的TFT液晶仪表盘。仪表尺寸为10.25英寸,分辨率为1920×720像素,表面有减少环境光反射的保护层设计。出色的可读性、清晰的菜单导航和高度集成的操作理念,使其成为踏板摩托车细分市场中的翘楚。与此同时,通过BMW MotorradConnected手机应用程序激活导航功能后,该液晶显示屏还可显示导航地图,骑士无需额外加装手机支架,实现便捷出行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骑行安全性。


↑10.25英寸TFT液晶仪表


全新BMW CE 04


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安全设计护航每一程

BMW摩托车以骑行乐趣闻名,同时也深谙安全是享受乐趣的前提。在每一款BMW摩托车上,工程师都尽可能提供更加周全的电子系统,以确保骑士能以最安全的方式享受骑行生活,全新BMW CE 04亦是如此。


新车标配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当发现后轮存在滑移风险时,系统会限制电动机动力输出。与此同时,车辆还配有最新一代ABS防抱死系统,确保骑士可安全地进行紧急制动。此外,车辆还提供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具备弯道制动控制的ABS Pro,均可在过弯时为骑士提供更充足的安全保障。除电子系统外,车辆提供最先进的LED大灯能够在夜间为骑士保驾护航。自适应转向大灯可在车辆转弯时进一步改善道路照明,令骑士拥有最清晰的视野,以避免交通事故。


↑宝马集团纯电动车型阵列


如今,全球主流摩托车品牌还在传统动力领域中发力,而秉承了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BMW摩托车,早已先期布局电动摩托车细分市场。2011年,BMW摩托车通过Concepte概念车率先展示对电动化领域的前瞻眼光。2019年,BMW MotorradVision DC Roadster概念车则展示了BMW摩托车品牌的未来。而全新BMW CE 04无疑是BMW摩托车都市出行系列电动化转型的又一里程碑,将为未来新产品明确地指引发展方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BMW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