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戴比尔斯与DIACORE联合收购一枚40克拉蓝钻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戴比尔斯与DIACORE联合收购一枚产自传奇CULLINAN矿区的40克拉精美蓝钻

戴比尔斯集团与Diacore携手购得一枚产自CULLINAN矿区的精美彩钻。此枚蓝钻重39.34克拉,成交总价为4018万美元,作为采购方的两家企业各出资50%。



此前,戴比尔斯集团和Diacore曾于2020年11月购得五枚产自CULLINAN矿区的稀有蓝钻,总重85.62克拉。库里南矿区历史悠久,钻石品质闻名遐迩,曾出产多枚享誉全球的传奇钻石,包括迄今发现的体积最大的原钻。


戴比尔斯执行副总裁Paul Rowley表示:“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在工作中探索大自然的奇迹。传奇般的CULLINAN矿区再度出产一枚精美的钻石,这无疑令人欣喜。很高兴能够再度与Diacore合作,他们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发掘这类稀世钻石的纯粹美感,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Diacore主席Nir Livnat表示:“出类拔萃的尺寸与色彩,这枚蓝钻无疑是最特别的稀世彩钻之一,能有机会对如此珍宝进行设计并打磨,我们既兴奋,又有些受宠若惊。依靠戴比尔斯的钻石专家与我们的专业钻石切割师,我们有能力打造出一件世界级杰作。”


戴比尔斯与Diacore将调集大师级钻石专家展开合作,最大限度地提升此枚蓝钻的美感,创造举世瞩目的珠宝臻作。


关于Diacore

Diacore是一家跨国钻石公司,广泛涉猎钻石行业的众多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原钻与抛光钻石。该公司在博兹瓦纳、南非、纳米比亚与纽约设有制造基地,如今已成为稀有美钻与高级珠宝加工领域的佼佼者。


Diacore集团曾打造多枚举世闻名的钻石,包括203.04克拉的“千禧之星”与精美绝伦的59.60克拉无瑕级艳彩粉钻“粉色之星”。Diacore还赞助举办Gaborone Diacore马拉松,并为南非国内的广大社区提供支持。更多相关信息请见www.diacore.com


关于戴比尔斯集团 DE BEERS GROUP

戴比尔斯集团于1888年成立,是全球领导性的钻石公司,以其钻石探测和开采专业、以及钻石营销而闻名世界。戴比尔斯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在钻石业的供应链雇用超过20,000名员工,以其产值以及其在博茨瓦纳、加拿大、纳米比亚和南非的开矿作业来看,戴比尔斯集团  为全球最大的钻石生产公司。创新是戴比尔斯集团的核心策略,以此发展包括 De Beers Jewellers和Forevermark在内的品牌组合,以及其他开拓性解决方案,例如近期开展的钻石开采和可追溯性计划GemFair和Tracr。戴比尔斯集团员工致力于“创守永恒”,透过集体的整合性措举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让未来更公平、更安全、更洁净、更健康;安全、人权和道德诚信持续作为至高原则;促使社区繁荣,且让环境得到保护。戴比尔斯集团是Anglo American PLC集团的一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戴比尔斯 DIACORE 克拉 蓝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