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ESSIKA梅西卡全新高级珠宝系列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MESSIKA梅西卡全新MAGNETIC ATTRACTION高级珠宝系列


↑舞者fanny sage演绎MAGNETIC ATTRACTION高级珠宝系列


作为MESSIKA梅西卡创作过程的核心元素,灵动感至关重要。通过重新演绎灵动概念,展现焕然一新的生命力,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MESSIKA在这一明亮多彩的高级珠宝系列中,玩转特大号圆圈耳环、黄色钻石和原始宝石组合之间的对比,创作出 件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赋予钻石翩然起舞的魔力。梨形切割钻石与金质指环经过超凡技艺的结合,达到巧妙平衡,或背靠背,或悬浮,仿若步态优雅的双人舞。



跳舞,仿佛是为了更好地掌握这一未知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不同的自我,如同钻石一样,在和谐优美的舞蹈中欣然跃动。此系列淋漓体现单人可以独自美丽,而双人则更加赏心悦目。


PEAR LOVER系列

跳舞是一种重新找到彼此的方式,感受对方的力量,就像亲密接触、紧靠身体时那般自由奔放。


这套高级珠宝将大小不一的梨形切割钻石运用得淋漓尽致,既有熠熠生辉的白色钻石,也有散发如阳光般灿烂光芒的黄色钻石。梨形切割钻石也被称为 众神之泪 ,化作喜悦的泪水。宝石环簇一圈,仿佛不时变换方向,跳起圆圈舞,象征着重逢与重生。这套珠宝散发一股令人着迷的能量,贴颈项链和具有当代风格的全耳式耳环相结合,展现这一巴黎珠宝品牌典型的现代时尚。


耳环


项链


超大号圆圈耳环


DIAMONDMAGNET系列

不同形状、颜色、大小的钻石,宛如磁石两极,注定彼此吸引。两颗钻石几乎就要重逢,但祖母绿切割钻石链条在中间划出难以逾越的分界线,将它们分隔。


从手链、单截戒指到双截戒指,这条线呈现出多种形式,变得越发纤细,却从未消失,如同一曲魅力迷人的舞蹈。这是关于这支 背靠背 舞蹈的美妙比喻:颂扬结合,但也保持独立。


TOI&MOI戒指


双截戒指


MAGNETIC LOVE系列

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彼此疏远?在珠宝里,这种关联可以仅用简单的钻石线条来演绎。一颗颗钻石看着彼此的方向,似乎注定无缘再会,互不依靠,形单影只。在优雅的双人舞中,钻石踮起脚尖旋转,一转身,仿佛卷入了璀璨炫目的漩涡。


单圈耳环进一步丰富这套珠宝的内涵。耳前,是一颗熠熠闪耀、纯白无瑕的梨形切割钻石。耳后,是两颗榄尖形切割钻石。一颗是柔粉色,另一颗是皇室蓝。三颗独特的钻石打造大胆的风格,令整支舞蹈更生动迷人。

 


戒指


DANCING ON AIR系列

在这套波西米亚风格的作品中,力量与柔美在这场罕见的重力游戏里相互碰撞。这套作品大胆地运用了 极其珍视的全新佩戴风格:单边圆圈耳环、脚踝链和臂链变换自如,每一件珠宝作品都被施以同样的魔法。


强大的钻石被希腊人称为百折不挠的宝石王后,与纤细的链条形成鲜明对比,如同烘托钻石的一束光,彰显不可思议的轻灵质感。在摇摆、平衡中,上演一场轻快的空中芭蕾。两颗宝石藉由连着它们的钻石线条,低声诉说对彼此的热烈眷恋。


超大号圆圈耳环


手链


PEAR APPEAL系列

或面对面,或背对背,奢华的梨形切割黄钻以丰富多样的姿态上演一曲曼妙的双人舞。众所周知,异性相吸。双重环绕的金质与钻石,仿佛是围绕着两人的磁场,绽现耀眼光晕。


这些令人惊艳的钻石似乎被一股相斥的力量拉扯、延展、伸长,难以置信的钻石大小更添神秘。高低不对称形成一种平衡的动态,为整体增添优雅的气息。


耳环


头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ESSIKA 梅西卡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