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埃尔奥拉的时光穿梭之旅-自然奇景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鲜有一个地方能像埃尔奥拉这样,值得层层探索人类足迹,将多种人类文明与文化融会贯通,还有震撼人心的自然美景。从错综复杂的岩层到起伏的沙丘,从光影斑驳的棕榈树到被柑橘林覆盖的绿洲山谷,从玄武岩的熔岩流到自然形成的岩石艺术,埃尔奥拉的时光穿梭之旅,一定要与这里浩瀚的自然来一场深入交流。

 

巨岩之间

大象岩,作为埃尔奥拉极具代表性的岩石艺术奇观之一,足有三层楼之高的巨型岩石矗立在璀璨无垠的沙漠之中,令人望而生畏。与附近黑格拉的纳巴泰陵墓外立面上精致的雕刻不同,这座通身泛着红光的砂岩巨兽,从躯干到身体都是经历由数百万年的风雨洗礼后自然形成,在阳光的映衬下,更添一份华丽美感。

 

大象岩

 

大象岩附近的广阔沙漠,也是深受欢迎的露营场地,尤其是在当地节日期间,或是漫步在温暖的阳光下,或是驾驭着骏马亦或是骆驼在沙漠里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又或者是靠在围炉边一起享用精心准备的美食,任凭咖啡的香气弥散在四周。

 

彩虹岩,作为埃尔奥拉最著名的巨岩之一,因其桥型结构的造型,宛如一道彩虹而得名,更令人惊叹的是,彩虹的两边还簇拥着两片云彩,显得尤为逼真。彩虹岩石壁上以及附近的沙地中,还能看到镶嵌其中的多色石英石,宛如一颗颗珍贵的宝石散落在周围。

 

彩虹岩

 

跳舞岩位于拉格萨特山谷 (Raggasat Valley) 的跳舞岩,距离埃尔奥拉市中心约45分钟车程。石如其名,跳舞岩仿佛是大自然为这些矗立千年的岩石赋予了生命,一眼望去,沙丘起伏间的石刻随风起舞,为这片广阔的大漠带来了丝丝活力。

 

跳舞岩

 

人脸岩,在黑格拉紧邻埃尔阿哈麦尔山 (JabalAlAhmar) 的墓群中,矗立着一座极具辨识度的巨大山岩,其外形轮廓像极了人类脸部的轮廓,以上帝的角度俯视着沙漠,每每日出或是日落时分,太阳光直射照过岩体,仿佛是为“人脸”画上了美丽的腮红,往往另人不禁称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人脸岩

 

观星之旅

阳光下的大漠景色绚丽宏伟,然而,夜幕降临,沙漠之旅才真正拉开了帷幕。远离城市喧嚣繁杂,夜晚的沙漠平添了一份肃穆与深沉,却为遥赏星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环境,埃尔奥拉的大自然就是如此,深不可测又惊喜无限。

 

观星之旅

 

在距离埃尔奥拉市中心约一个小时车程的埃尔加拉梅尔 (AlGarameel),夕阳的演出即将落下帷幕,在一道道金粉色的光芒中,矗立在沙漠中的巨大石柱直指天空,仿佛正是为了将游人的目光引向天幕。最后一道霞光的西沉为另一场视觉盛宴打响了前奏,逐渐黑暗的夜幕下,点点星光逐渐璀璨绽放,无论是用倍速的快门留下完美的星轨,还是化身天文学家清晰的划分出每一个星座的轮廓,在这里,都变得异常容易。更有甚者,席地而卧贪婪地将挂着千亿颗繁星的苍穹占为己有,天地之间任凭斗转星移,唯有思绪万千沉浸其中。

 

一眼万年,穿梭在埃尔奥拉自然奇景之间;俯仰天地,臣服于万物空灵的威严之中;聆听风沙过耳,寻找内心真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尔奥拉 沙丘 山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