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卡地亚成为威尼斯电影节合作伙伴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卡地亚携手威尼斯双年展成为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自2021年起,卡地亚将与威尼斯双年展合作,成为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共同支持当代电影的创作与发展。

 

↑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视觉海报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卡地亚将从今年开始设立“卡地亚荣耀电影人奖”,向杰出的电影人致敬。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对当代电影行业,尤其是在电影原创性上做出不凡贡献的电影人。颁奖仪式将于意大利威尼斯丽都岛举行,为观众呈现一个颂扬才华、创造力与情感的独特庆典。

 

金狮奖





艺术与文化始终与卡地亚的品牌历史息息相关。此次与国际久负盛名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进行合作,再次体现卡地亚始终致力于保护文化遗产、支持当代艺术创作的坚定承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卡地亚 电影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