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威富集团携icebreaker,夯实中国品牌组合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把高性能天然户外服饰带给中国消费者,引领可持续生活的新浪潮

威富在华又一重要布局:集团携icebreaker(R)夯实中国品牌组合


全球最大的服装、鞋履和配饰公司之一威富集团宣布,旗下天然功能性服饰先驱品牌icebreaker迎来直营转型,将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能、天然服饰的全新选择,引领可持续生活的新浪潮。



icebreaker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上线是继今年年初威富集团宣布在上海设立亚太品牌运营中心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icebreaker此前在中国内地通过经销商代理运营。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直营不仅能帮助品牌更好地专注中国业务,还将对品牌的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这也体现了威富持续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


威富公司大中华及东南亚地区总裁马文表示:“icebreaker在中国内地全新的经营模式将强化威富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组合,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实现推动可持续的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的愿景。同时,icebreaker将依托威富集团在中国的战略部署、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更好地发挥品牌特点,并通过拓展零售业务以及与数字科技平台深度合作渗透本土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icebreaker诞生于新西兰的南阿尔卑斯山,26年来秉承从大自然中寻找解决方案的理念,致力于通过去除高性能服装中不必要的塑料材质(化学合成材料),引领一场走向更自然生活方式的运动,为人类和地球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精选天然美丽诺羊毛作为原材料,结合简约、耐穿、多功能、多适用性的设计原则,icebreaker为追求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满足多个季度需求的高性能常备单品。对此,icebreaker品牌总裁Jan Van Mossevelde表示:“中国的消费者越来越成熟,他们关注消费对于环境带来的影响,逐步建立可持续时尚的消费观,而也这正是icebreaker的立足之本。作为一个崇尚回归自然、专注开发天然服饰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icebreaker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期待,成为他们实现可持续生活的选择。”



目前,icebreaker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门店,为5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天然服饰,鼓励人们享受可持续的积极健康生活方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icebreaker 鞋履 配饰 威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