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ESSIKA BY KATE MOSS高级珠宝时装秀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Valérie Messika与Kate Moss,两位女性精彩联袂,礼赞生命之绚烂。借由天马行空的创意,钻石珠宝设计师和传奇超模再度联手,细意探索缤纷色彩,倾情呈献MESSIKA BY KATE MOSS高级珠宝系列新作。2021年10月,梅西卡将历史悠久的巴黎丽兹酒店变身为璀璨秀场,开启了品牌首场高级珠宝时装秀。

 

 

↑Valérie Messika与Kate Moss合影

 

艺术和时尚永远是Valérie创作的核心。Messika梅西卡已然奠定了一种全新的搭配时尚与珠宝风格,与时尚标杆Kate Moss的合作无疑将品牌摩登时尚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身为设计师和造型师的Valérie和Kate在自由的引领下心有灵犀,迸发无数灵感,或装饰艺术,或嬉皮时尚,亦或民族风格。黄金和钻石依旧是设计师的最爱,孔雀石、白色珍珠母贝、绿松石和缟玛瑙,不同材质的混搭显得生机盎然,以斑斓灵动的色彩之美,在流光溢彩间绽放。

 

↑模特展示MESSIKA BY KATE MOSS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引领现代摩登的珠宝风潮,MESSIKA梅西卡首场时装大秀,以扣人心弦的艺术形态演绎多款栩栩如生的高级珠宝,掀开了珠宝时代的崭新篇章。在这场别具一格的珠光盛宴,一众与品牌相熟的国际超模纷纷助阵- Taylor Hill, Cindy Bruna, Isabeli Fontana, Edita Vilkevičiūtė, Constance Jablonski...27套钻石珠宝在她们的演绎下熠熠生辉。

 

↑从左至右:Taylor Hill, Cindy Bruna, Isabeli Fontana

 

↑从左至右:Edita Vilkevičiūtė, Constance Jablonski

 

Valérie Messika和Kate Moss亦邀请诸多名流好友亲临现场-美国知名说唱歌手Cardi B、德国新生代超模Toni Garrn、法国名模Tina Kunakey她们都曾不约而同地选择MESSIKA珠宝作为重要时刻的见证伙伴。

 

↑从左至右: Cardi B Toni Garrn出席MESSIKA BY KATE MOSS高级珠宝时装秀

 

↑Tina Kunakey与Valérie Messika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MESSIKA 珠宝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