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计划”小程序上线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计划”在线培训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沙特埃尔奥拉旅游局正式推出沙特阿拉伯首个旅游在线培训微信小程序-“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计划”,旨在搭建一个中文版资源平台,为中国的旅游业者、合作伙伴及普通游客提供全面的目的地信息,助力埃尔奥拉在中国旅游业界的深化发展。与此同时,埃尔奥拉旅游局同步上线了“时光穿梭之旅,你将通往哪里?”在线培训小程序推广活动,以吸引更多业者及合作伙伴了解沙特西北部的这座璀璨新星。



“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计划”小程序的开发制定迎合了目前国内用户的日常习惯,通过将埃尔奥拉整体内容分为6大章节、16个篇幅,旨在让用户能够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深入了解相关目的地信息,从而制定合理的旅游产品或线路推向更为广阔的目标客群市场。



六大章节的主要内容包括:

-初遇遗世瑰宝:了解埃尔奥拉概况、在历史上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及当地餐饮、酒店等现代化设施

-漫步静谧之城:认识埃尔奥拉首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文化遗产名录的黑格拉

-探寻古国秘境:探访利哈亚尼王国曾经的建都所在德丹,以及素有“露天图书馆”之称的伊克玛山谷

-重拾老城韶华:走进埃尔奥拉最具烟火气的居民聚居地也是沙特文化的交叉口,埃尔奥拉古城

-穿梭时空之旅:通过自然风光、户外活动、艺术文化三个维度,更深入认识埃尔奥拉的另一面

-解锁旅行锦囊: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旅游签证、航班信息、气候、货币、当地节庆、当地交通等实用信息


“拉维 (Rawi)”一词翻译为“当地向导”的意思,用户只需要完成以上章节内容的学习,并完成课后提问,集齐六大章节徽章便可获得“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认证,也就意味着全方位了解了埃尔奥拉的相关信息。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中国区市场主管黄首政先生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社交软件用户基础最为庞大的市场之一,微信小程序的搭建为连接埃尔奥拉与中国业者创造了更便捷、更为多样化的社交平台,进一步夯实了埃尔奥拉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小程序的系统化课程与多样化功能,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深入了解目的地资源和最新信息,并且加强与中国同业的密切联系,为即将到来的国际旅游业复苏奠定基础。”



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埃尔奥拉国际拉维计划”登录微信小程序,完成相关学习课程,获取更多目的地信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尔奥拉 沙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