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纳斯航空开通首条直飞埃尔奥拉国际航线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沙特阿拉伯国家航空之一的纳斯航空(Flynas) 近日宣布了最新的航线拓展计划,其中包括了首条连接埃尔奥拉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


2021年11月19日起,埃尔奥拉国际机场将正式迎来首批国际航班的着陆,分别是从迪拜和科威特起飞的直飞航班。除此以外,从利雅得、达曼和吉达飞往埃尔奥拉的航线,进一步扩充了沙特国内航班的网络。这标志着国际游客将能从沙特以外的城市直接飞抵这座蕴含丰富考古及历史遗址的瑰宝之地。


↑纳斯航空开通首条直飞埃尔奥拉国际航线


11月19日从迪拜国际机场起飞的航班起飞前,将会举行一场特殊的首航仪式,为埃尔奥拉丰富的历史遗迹以及纳斯航空屡获殊荣的航班服务,唱响赞歌。


纳斯航空首席执行官Bander Almohanna先生提到这一里程碑式的举措时表示:“埃尔奥拉作为沙特王国独具一格的目的地,相信绝不会令任何一个到访者失望,即使是资深旅行玩家亦是如此。此次航线的扩展能够令埃尔奥拉面向更多的游客开放,对此我们感到无比期待!同时,我们也对与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的合作充满了信心,此举必将推动沙特2030年愿景伟大目标的实现,从而进一步提升沙特作为区域和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地位。”


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首席目的地管理及市场营销官Phillip Jones先生表示:“数千年来,埃尔奥拉一直都是人类文明的十字交叉口,这里古老的绿洲孕育了丰富的资源,为到访者和当地人于此经营置业、发挥创意以及建立社区提供了有利条件。此次航线的开通于埃尔奥拉而言无疑是意义重大的历史里程碑,这不仅意味着游客可以搭乘纳斯航空的航班,从迪拜及科威特直飞抵达埃尔奥拉,更标志着国际旅游线路的再一次启程!我们期待着将埃尔奥拉宏伟的遗迹带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埃尔奥拉的国际/国内航班时刻如下:

-埃尔奥拉-利雅得每周四班

-埃尔奥拉-迪拜每周三班

-埃尔奥拉-吉达每周三班

-埃尔奥拉-达曼每周三班

-埃尔奥拉-科威特每周两班


值此里程碑式的历史时刻,作为沙特王国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纳斯航空强调了其致力于满足乘客需求,提供具有吸引目的地航线的服务理念。此外,随着各国旅游业相继从前所未有的疫情困境中逐渐恢复,纳斯航空也将力求满足日益增长的旅客需求,为即将到来的触底反弹做好准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纳斯航空 埃尔奥拉 沙特阿拉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