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Coravin任命Mikkel为亚太地区总经理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Coravin, Inc.任命Mikkel Lindsted为亚太地区总经理

Campari前董事总经理带来了丰富的市场开发经验,以加速该地区的增长


全球顶级葡萄酒技术公司Coravin今日宣布任命Mikkel Lindsted担任Coravin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Coravin亚太地区总经理Mikkel Lindsted


Lindsted将在任职期间向Coravi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add报告工作,并管理一个负责执行积极的多年期业务计划以扩大该地区的团队。他将领导一支本地团队,指导Coravin在亚太地区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和日本。


Coravin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add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Mikkel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亚太地区团队。他带来了独到的市场见解和久经考验的领导力,这将使Coravin在这一重要市场更上一层楼。我期待着他能够发挥自身影响力,帮助Coravin成为葡萄酒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Lindsted在亚太地区拥有丰富的市场建设历史,首先是Carlsberg公司,最近是Campari集团,他在那里晋升为北美董事总经理。在这一职位上,Lindsted指导组织应对重大的新冠疫情影响,并加速公司在该地区向网上销售的转变。  他在开发强大的市场渠道的同时,还能增强品牌实力,这些能力已经得到证明,随着他加入成长中的Coravin公司,这将变成一项资产。


Lindsted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样一支充满激情的创新型团队,让餐厅和消费者都能够通过其产品和技术来扩展自身服务范围、享受和探索葡萄酒的体验方式。我期待着在团队和我们当地合作伙伴已经完成的伟大工作的基础之上,指导Coravin在亚太地区实现下一阶段的积极增长。”


Coravin于2017年扩展到亚太地区,现已向整个地区的行业和消费者销售各种产品,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日本和韩国。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Coravin 葡萄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