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KOLON SPORT可隆开启全新"轻"近自然之旅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山川为营轻近自然-KOLON SPORT可隆开启全新""近自然之旅

2022年4月,韩国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可隆发布全新轻量系列产品-轻量AEROLITE陨石帐系列、ZERO G零感轻跑夹克、轻量露营夹克,以最轻的姿态,亲近自然。在世界地球日,我们轻启帐篷以露营感知自然的心跳,可隆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以"轻"近自然为主题,开启亲近自然、轻松露营的全新时代,以最轻的负担深度体验自然之美,引领轻户外新趋势。在这个春天一起以山川为营,携可隆轻系列户外装备适应自然的多变,亲近自然的美好,将生活与自然相关联,与四季变化共生。正如品牌倡导的露营理念"Life is better, when we are camping.",可隆邀您一起轻松感受自然之美,拥抱自我,享受生活,自然让美好发生。


↑品牌代言人陈坤倾情演绎KOLON SPORT可隆全新轻量露营系列


可隆轻量AEROLITE陨石帐系列

诞生于1973年的KOLON SPORT可隆,是亚洲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自1973年上市其首款帐篷以来,KOLON SPORT可隆一直支持专业运动员、登山队,陪伴远征队露营扎帐,出征过珠峰、南极、北极、沙漠,雨林,不但见证过自然之美,也体验过自然的残酷。


↑KOLON SPORT可隆支持专业运动员、登山队出征探险


作为亚洲户外运动的先行者,首次在中国发售的轻量AEROLITE陨石帐源于可隆一贯引以为傲的户外登山帐系列,延续了KOLON SPORT EXTREME TENT设计,犹如天外陨石的形状,与自然之美完美融合。本次发售单人帐、双人帐、家庭帐共三款轻量AEROLITE陨石帐,单人帐(AEROLITE 2)仅1.5kg(包装袋除外),外帐和帐底分别采用15D、40D 100%锦纶面料,内帐采用20D 100%聚酯纤维面料;同时,采用同级较高耐风性Flat_OUT 帐杆结构,以及使用轻量硬铝材质,不仅让AEROLITE陨石帐系列兼具防风、防泼水功能,同时一体式内帐的设计便于户外搭建,且携带轻便易于打包。可隆轻量AEROLITE系列陪伴户外露营爱好者们一同深度体验自然之美,轻启自然美好。


↑KOLON SPORT可隆全新轻量化帐篷-AEROLITE陨石帐


可隆轻量露营系列

KOLON SPORT可隆全新露营系列以东亚大陆森林乔木为设计灵感,从杉、松、柏、冬青四个树种中获得美学启发,以自然森林的纯粹色彩及风过树林的轻盈美感,呈现户外露营服装系列的独特美学。本次发布的可隆全新轻量可打包露营夹克,采用100%耐磨的锦纶纱线与防泼水功能的组织感面料,耐磨性高;并从帐篷设计中提取灵感,设计细节使用到D形环及挂绳,在户外露营时方便收纳;后背采用收纳功能口袋,整件衣服可折叠收纳至拉链袋内后可作为斜挎包使用,是户外露营的不二选择;女款采用宽松落肩版型,男款设计灵感来自于90年代可隆撞色夹克,三段式拼接设计更具复古风格。轻便、可收纳且兼具耐磨特性的可隆全新露营系列助力露营爱好者们轻松自在的体验露营生活,感受自然的美好。


↑品牌代言人陈坤、刘诗诗倾情演绎KOLON SPORT可隆全新轻量露营系列


可隆ZERO G零感轻跑夹克

KOLON SPORT可隆全新ZERO G零感轻跑夹克,采用12D尼龙纱线配合20D氨纶纱线编织成的弹力面料,穿着无束缚感,在户外徒步、越野跑时可时刻保持透气兼具防泼水的功能,且可打包、轻量便携;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潮湿雨林,可隆全新ZERO G零感轻跑夹克提供优质防护性的同时,还兼具了更高的舒适性, 满足了户外爱好者们在夏季户外跑的穿着需求,轻松应对多变户外天气和环境,悦享自然。


↑品牌代言人陈坤、刘诗诗倾情演绎KOLON SPORT可隆全新ZERO G零感轻跑夹克


亲近自然的美好,适应自然的多变,将生活与自然从此关联,是KOLON SPORT可隆此次"轻"近自然之旅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与价值归属。跟随KOLON SPORT可隆一起"轻装上阵",在"YOU BEST WAY TO NATURE"的品牌理念下,探索人们日常与户外穿搭的更多美好可能,让习惯于忙碌的都市人更能倾心真正悦享自然,找寻心灵深入的那份纯粹、惬意,以最轻负担体验深度自然之美,开启"轻"近自然之美好旅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KOLON SPORT 可隆 户外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