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年度盛会蓄势待发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埃尔奥拉精彩瞬间”年度盛会蓄势待发方位角音乐节全新亮相


↑峡谷里火热上演的“方位角音乐节”


一年已过半,而沙漠古城埃尔奥拉(AlUla)精彩不停歇。新一季的“埃尔奥拉精彩瞬间”(AlUla Moments)主题活动将再掀高潮。埃尔奥拉健康节(AlUla Wellness Festival)、坦托拉冬日节(Winter at Tantora)、埃尔奥拉长空节(AlUla Skies)和埃尔奥拉艺术节(AlUlaArts)四大旗舰节庆将如约而至,并迎来全新登场的“古王国节”(Ancient Kingdoms Festival)。


↑埃尔奥拉古城里的沉浸历史剧表演


大型都会户外活动季的回归令人兴奋。作为沙特王国的首个音乐节,九月上演的“方位角音乐节”(Azimuth)将拉开整个节日季的帷幕。为期3天的音乐、艺术和美食的庆祝活动将在令人惊叹的峡谷置景中以焕然一新的方式倾情呈现。


以日出和日落表演为主打,聚焦东西方文化交融,音乐节将备受音乐和艺术爱好者们的期待,为他们提供在沙特国庆假期逃离城市炎热的选择。


感官体验中心


紧随其后的是埃尔奥拉健康节(AlUla Wellness Festival)。健康节在今年春意盎然的3 月首次亮相,而在新秋的 9 月至10 月期间重现,以顺应四时变化,积蓄新生的力量。感官体验中心(Five Senses Sanctuary)依然是健康节里的王牌-这个专门建造的水疗、健身和健康疗养胜地,吸引着全世界优秀的从业者和当地人才在此荟萃,将为大家提供沙特王国最重要的身心体验之一。


节庆期间的美食


作为著名的香料之路的重要停留点,埃尔奥拉自古便是繁华商业和文化交流的十字路口。“古王国节”(Ancient Kingdoms Festival)以阿拉伯半岛上七千余年未间断的灿烂文明为灵感来源,将这片传奇土地的悠久历史融于当下,被世人所识所感。


首次被介绍的海巴尔绿洲


古王国节期间,访客们将首次受邀探索位于阿拉伯西北部与埃尔奥拉边境相连的绿洲-海巴尔(Khaybar)和泰玛(Tayma)-这两片绿洲在全球皆是具有重要意义的地质和历史遗产。此外,一系列激动人心的音乐、艺术和户外活动也将在埃尔奥拉地区的主要遗产地轮番上演,例如深受欢迎的黑格拉烛香夜(Hegra After Dark)。


坦托拉冬日节(Winter at Tantora)已发展成为主题活动季中的标志性节日,今年还将继续提供不拘一格、充满惊喜和开创性的活动和体验,包括创意料理、时尚品味与户外剧场等-以崭新的面貌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来展示我们的目的地。


丰富多彩的节庆日历上,还有更多的内容值得打卡。自九月下旬到十月上旬,在连续的四个周末开展的“椰枣节”(Dates Festival)上,您将一览埃尔奥拉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而在埃尔奥拉新亮相的探险中心(Adventure Hub),您可以报名参与高山绳降、攀岩、铁索攀岩、峡谷吊床和高空滑索等挑战。这些全年开放的户外项目都是新手友好型,也非常适合在凉爽的夏季晨昏以及冬季进行。


-椰枣节Dates Festival – 9.16-10.8期间每个周末

-方位角音乐节Azimuth – 9.22-9.24

-埃尔奥拉健康节AlUla Wellness Festival – 9.29-10.16

-古王国节Ancient Kingdoms Festival – 11.11-11.27

-坦托拉冬日节Winter at Tantora – 12.21-1.21


2023年的更多日程持续更新中,“埃尔奥拉精彩瞬间”主题活动季全程将呈现五个旗舰节庆和五个大型活动,敬请期待!


2022年的节庆活动历已经可以从我们体验埃尔奥拉的官网(experiencealula.com)下载。方位角音乐节(Azimuth)的优惠票也将于 9 月 1 日在我们的官网上抢先开售,不容错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埃尔奥拉 沙漠古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