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迈阿密奢华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迈阿密奢华住宅项目引入DEZERVATOR汽车电梯服务,每套均配有最高四车位车库

宾利品牌美国迈阿密奢华住宅项目将为每户提供最高四车位车库,并带有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住宅配备的新型DEZERVATOR电梯,以合作地产开发伙伴Dezer Development命名,可将车辆由路面运送入住,住户无需下车即可驾车入户,成就便捷奢雅的居住体验。目前,该住宅项目已推出一项新的VR导览功能,意向客户除了可以预赏住宅全景,也能虚拟体验驾车搭乘DEZERVATOR电梯入户的全过程。




宾利奢华住宅项目整座建筑共配备四部可实现驾车入户的DEZERVATOR电梯。这款设计独特的电梯出自宾利汽车的合作伙伴Dezer Development之手,可以将汽车由路面运送至749英尺(约228米)高的建筑顶层。电梯采用的液压系统可以固定汽车轮胎,借助机械运输装置实现升降并且将汽车送达目标楼层。




DEZERVATOR电梯为驾车入户的住户创造独特的乘梯体验-低层的电梯井道采用玻璃材质,车内驾乘者可一览建筑公共区域全景。


住宅区域共有61层,每户均设有私家专属的三车位或四车位车库,车库配备有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为住户心爱的座驾提供私密、便捷、安全的停放之所。带有RFID标贴的车辆在进入建筑大楼时会经过自动扫描识别,随后,精密的灯光系统会根据扫描识别结果指引住户驱车前往特定的DEZERVATOR电梯,最终抵达所在楼层。该技术可自动识别住户的个人身份,驾驶者无需下车、甚至无需操纵任何按钮即可抵达家中。




宾利汽车与地产开发商Dezer Development于2021年宣布合作关系,同期公布了首个旨在演绎宾利品牌理念的奢华住宅项目的详细规划。建筑住宅区共有61层,每套均经过精心的设计装潢,住户由屋内远眺可一览优美海景。毗邻迈阿密阳光岛海滩宾利奢华住宅项目地址的销售中心已在今年正式开放,意向客户可联系展厅以便了解更丰富的项目细节。




宾利奢华住宅项目已启用由虚幻引擎开发的VR实景体验,覆盖公共区域和奢华套间。虚幻引擎是一个先进的实时3D创作平台,常作为游戏开发者的工具,此次被用于开发宾利奢华住宅项目的 VR实景导览。住户可以切身感受建筑为住户带来的臻妙体验,例如徒步观景、驾车抵达后搭乘电梯直达自家套间所在楼层等。




此外,建筑还设有地下车库,供住户亲友到访时泊车使用。地下车库同样设有可为电动或插电混动汽车使用的快速充电设施。




无线网络覆盖整座住宅建筑,包括DEZERVATOR电梯内部。




用户可通过VR导览参观体验DEZERVATOR电梯和公寓套间内车库等实景。宾利奢华住宅项目的东、西两翼即将开放虚拟体验,导览包含配有泳池的露台泳池、影院、游戏室、健身中心、水疗室、威士忌吧、雪茄吧、餐厅,以及精美的大堂。虚拟导览生动地呈现了建筑实景,期待为潜在客户真实还原居住体验,包括搭乘DEZERVATOR电梯前往61层顶层参观、欣赏公共空间精致优雅的室内设计细节等。如今,宾利奢华住宅项目已经开放销售。



迈阿密阳光岛海滩的销售中心也已经开放,为所有期待实地观览的访客提供服务。宾利奢华住宅项目团队将陪伴来访宾客,为其详细介绍这座未来感十足的建筑所具备的设计细节,其中包括参观6000平方英尺的全尺寸样板间。样板间的精美家具陈设均由宾利家居呈献。作为宾利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宾利家居专注于打造奢华意式手工家具。样板间还为未来住户展示丰富的室内装饰设计方案,诠释宾利汽车为客户呈现的无与伦比的奢雅生活方式。


宾利奢华住宅项目每套起售价为 420万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奢华住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