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中国首家专门店落户上海

2022年9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中国上市活动暨中国首家专门店落户上海

上海2022922 /美通社/ -- 2022921日,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中国上市活动暨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中国首家专门店揭幕仪式盛大启幕,与此同时,Prada普拉达香氛空间快闪店限时登陆上海芮欧达利钟广场,玩转品牌三角标元素,融合经典于再造,重构精致而出位的闻香感官体验。


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部零售总经理王静蒨,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马晓宇,上海市商务委二级巡视员赖晓宜,欧莱雅北亚及中国首席企业事务与公众联动官兰珍珍,芮欧百货(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婉雯,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品牌总监许海燕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马晓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正值欧莱雅中国的第25年,过去这些年里,欧莱雅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杰出、创新、放心的化妆品产品。我们非常自豪,能凭借强者恒强和不断扩大的品牌矩阵,一直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在中国的全新启程,必将为蓬勃发展的高档市场和香水市场,注入强劲的美丽新势能 ',为上海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时尚消费品高端产业集群添砖加瓦。"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品牌总监许海燕在致辞中提到"Prada香水美妆也传承了Prada品牌先锋前卫的精神和理念,不拘泥于既定的风格,标榜革新,解构经典,主张不拘一格的创新美妆产品。今天,Prada香水美妆中国首店正式落户上海,随着全新PARADOXE「我本莫测」女士香水的全球同步首发,未来我们也会在其他各大城市陆续开设专门店,为大家带来充满惊喜的美妆产品。"


限时空间 无限想象

先锋创想,重构经典。 Prada普拉达香氛空间快闪店天生不寻常,尽现前卫玩趣。活动现场,Prada我本莫测香水户外6米三角瓶身视觉装置十分吸睛,汲取Prada经典三角标灵感,大胆侧放姿态锐意前卫,黑色品牌标识在流动粉色下更显深郁,细致之美展露无遗,尽显浑然天成的品牌美学。



Prada香氛空间快闪店内承袭首家实体店精髓,设计风格淡雅格调极富氛围,融合品牌核心元素,巧妙使用黑白棋盘格地板,沿用由Miuccia Prada女士在1983年亲选的淡绿色作为整体主色调,融入品牌经典的三角元素作为入口造型,重构品牌经典视觉。为营造多维度感官体验,精心设置的水幕大屏犹如盈满香气的瀑布,内含Prada沙龙香水-水印私藏系列香氛,走近即可感受花香沁润。快闪店开幕当天,正值新品Prada普拉达"我本莫测"女士香水全球同步首发,以先锋态度重构经典元素,诠释女性多面、自洽的有趣灵魂。



惊喜莫测 尽享礼遇

922日至1012日活动期间,Prada普拉达香氛空间快闪店礼遇专享不断,店内设有莫测盲盒、专属定制等多项体验,不仅有机会可以抽取全新PARADOXE“我本莫测同款香水,还可享受品牌专享高定领结,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刻字定制服务,搭配香水亮点十足。


Prada普拉达香水美妆中国首家专门店

地点:上海芮欧百货B1

营业时间:10:00-22:00


PARADOXE“我本莫测全新普拉达女士香水

2022913日上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Prada 普拉达 香水 美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