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天堂门票》上映,拍摄地昆士兰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乔治-克鲁尼和朱莉娅-罗伯茨新片《天堂门票》上映拍摄地昆士兰的美景惊艳观众


↑电影《天堂门票》的主演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伯茨与导演欧-帕克(左)在昆士兰,版权:Universal Pictures


日前,由好莱坞重量级影星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和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主演的《天堂门票》正在澳大利亚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影片取景地-澳大利亚度假之州昆士兰 (Queensland)-也再次走进世界的聚光灯下,令人惊艳的美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天堂门票》(Ticket to Paradise,又译《幸福入场券》)的剧情设定发生于“巴厘”,然而实际上该片在昆士兰进行了为期3个多月的拍摄。在此期间,乔治-克鲁尼和朱莉娅-罗伯茨 (以及联合主演比莉-劳德、凯特琳-德弗、卢卡斯-布拉沃等人),都曾将美丽的昆士兰当作他们的家。


该影片由欧-帕克 (Ol Parker) 执导 (代表作品:《妈妈咪呀2》、《涉外大饭店2》编剧),也让乔治和朱莉娅自2016年以来再一次在银幕上重聚。影片具有浪漫喜剧的所有美好元素,讲述了乔治娅(朱莉娅-罗伯茨饰)和大卫 (乔治-克鲁尼饰)是一对离婚夫妇,共同前往“巴厘”阻止女儿莉莉 (凯特琳-德弗饰)的闪婚,避免她重蹈他们当年的覆辙。为此他们在影片中联手行动-即便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在多年后第一次对彼此彬彬有礼。


 电影里有很多搞笑和温馨的时刻,但观众不知道的是,这些时刻发生的幕后背景则有昆士兰令人赞叹的洁白沙滩、原始纯净的岛屿和宝石般翠绿的雨林,它们分布于昆士兰的圣灵群岛 (The Whitsundays)、布里斯班(Brisbane)和黄金海岸(Gold Coast) 等地区。

 

↑《天堂门票》(Ticket to Paradise) 剧照,拍摄地点:昆士兰圣灵群岛


从令人惊叹的岛屿度假村到海滩别墅,再到热带雨林,相信这部电影中的一系列拍摄地点都会吸引观众在未来前往昆士兰亲自体验甜美的景色。其中包括:


圣灵群岛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电影的主要拍摄地点之一-是大堡礁中央地带著名的度假海岛。

 

↑《天堂门票》取景地: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版权: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汉密尔顿岛的六星级度假酒店qualia,让游客尽享奢华-在影片中被改造为“巴厘”风格的度假村。去掉电影中的场景布置,qualia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也深受国际一线明星们的青睐。

 

《天堂门票》取景地: 汉密尔顿岛qualia度假村,版权:© Sharyn Cairns


圣灵群岛长岛(Long Island)的棕榈湾度假村(Palm Bay Resort)则是避开热闹的人群、在泳池边小酌、享受日光浴的好地方。

 

↑《天堂门票》取景地: 圣灵群岛长岛棕榈湾度假村 (Palm Bay Resort),版权: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布里斯班附近的摩顿岛(Moreton Island),游客可以亲手喂食野生海豚,并像电影中的大卫和乔治娅那样漂浮在清澈的水中,静享时光。

 

↑《天堂门票》取景地: 摩顿岛(Moreton Island),版权: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在圣灵群岛和摩顿岛享受过动人心魄的海洋蓝之后,前往黄金海岸天宝林山(Tamborine Mountain)探寻沁人心脾的雨林绿吧。郁郁葱葱的徒步小径和仙气氤氲的瀑布,便是影片中格德在“巴厘”的家的取景地。

 

↑《天堂门票》取景地: 黄金海岸天宝林山(Tamborine Mountain)

版权: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


近几年可以说是昆士兰创意电影业的辉煌时期,在《天堂门票》之前,多个国际热门影片如《加勒比海盗5》、《海王》、《猫王》和《哥斯拉大战金刚》等也都有在昆士兰拍摄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昆士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