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OMBER FOR BENTLEY为滑雪运动注入非凡性能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OMBER FOR BENTLEY系列雪具精品:为滑雪运动注入非凡性能

宾利汽车与Bomber Ski品牌携手打造了兼具速度、操控与优雅的极致滑雪装备,淋漓展现双方对于非凡性能、精准以及非凡奢华格调的共同追求。



作为2022/23冬季的最新力作,Bomber for Bentley冰雪特别版雪板采用白色与灰色的高度抛光饰面,六颗镀银3D菱形镶件由铜镀镍制成,极具动态美感。该菱形镶件不仅可以提升雪板的性能表现,同时也向宾利汽车新款皮革内饰上的刺绣图案致敬。每副雪板都历经专业工匠大约32小时的手工匠造工序,其表面纹理呈现出独树一帜的精美质感。




限量仅200副的冰雪特别版雪板采用Bomber Ski品牌标志性的木质内核夹层结构,辅以蒂坦铝合金和玻璃纤维等材料,实现最佳的灵活性。雪板以复合材料与ABS打造精细边墙,加强了对雪板结构的支撑,增加灵活性的同时提供了全新的舒适度。雪板的设计适合各种经验水平的滑雪者,且适应从冰面到平整雪道再到粉末雪道的所有地形。



2022/23系列精品雪具令客户可以进一步丰富其滑雪装备,Bomber for Bentley系列雪杖精品与宾利汽车传统的挡杆造型一脉相承,采用先进的材料打造而成,为滑雪者带来最佳体验。握把由超轻碳纤维和铝材质匠造,表面选用柔软的生态皮革,触感舒适至极。




本季新品还有一款Bomber for Bentley系列轻质头盔精品。这款碳纤维头盔由超轻质材料和柔软耐用的生态皮革制成,专为追求时尚、速度和安全而设计。头盔由手工制作而成,两侧饰有宾利品牌标志性徽标。头盔外壳由坚硬、轻质的Kevlar纤维制成,置于两层碳纤维之间,具有超强抗压力。核心部分采用多孔聚苯乙烯以增强减震效果,该材质在冲击测试中表现出色。头盔上集成装备一个可移动的光致变色护目镜,并配有创新的自消毒材料和Oikos Fragrances固体香氛系统。




Bomber for Bentley系列雪具还包含两个于2019年首发的亮黑风格精品:外观采用亮黑色设计的宾利钻石黑特别版雪板(限量200副),以及饰以24K镀金菱形镶件的宾利百年特别版雪板(限量100副),以庆祝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 Bentley)创立宾利品牌100周年,致敬他将超豪华汽车性能标准提升至崭新高度的非凡成就。




在售的系列雪具精品,以及全新推出的雪杖和头盔,均由宾利汽车产品及生活方式设计经理Chris Cooke与Bomber Ski品牌的意大利工程师和工匠们合作构思而成。


宾利汽车产品及生活方式设计经理Chris Cooke表示:“Bomber Ski是宾利品牌在滑雪运动领域的绝佳伙伴,它融合奢华格调与强劲性能,让雪道上的滑雪爱好者增添非凡魅力。我们联袂设计的雪板及配件装备,灵感汲取自宾利车型的视觉语言,但我们的设计不仅限于装饰作用。例如雪板表面3D立体几何造型镶件不仅富有动感美学格调,更作为雪板结构的一部分,为滑雪者提供所需的支撑与响应。”



Bomber品牌国际运营总监Marco Dallapiccola表示:“Bomber雪板由专业工匠手工铸造而成,蕴藏机械制造无可比拟的匠心工艺和诚挚热情。我们很荣幸与宾利汽车携手,为世界各地追求卓越的滑雪爱好者带来我们的非凡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滑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