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球鞋定制团队推出限量版宾利品牌定制款运动鞋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球鞋定制团队“球鞋外科医生”推出限量版宾利品牌定制款运动鞋

宾利汽车宣布与享有“球鞋外科医生”(The Surgeon)之称的定制鞋业领军人物Dominic Ciambrone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一系列限量版宾利品牌定制款运动鞋。该系列限量版运动鞋目前已被宾利穆莱纳客户和收藏家们悉数预订。此次合作汇聚两大设计传奇,秉承独特的匠心工艺和无与伦比的设计风格,携手创造匠心独运的时尚装备。宾利汽车将于12月巴塞尔迈阿密艺术博览会(Art Basel Miami)的设计周期间,发布全球限量一台的Bentley x The Surgeon车型,以进一步诠释此次非凡合作。该车客户还将获得一双与车型设计相配的、独一无二的定制款运动鞋“Bentley x The Surgeon adidas Forum Low”。





Dominic是一位自学成才的创客,以精湛的手工匠造技艺和高度的设计敏感性将高级时装与街头元素相结合。他凭借独到的审美将两大领域和谐相融,开创出一个独特的鞋品类别。与宾利品牌将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开拓创新融合在一起相仿,Dominic以全新的构想将奢华材料与球鞋元素融合在一起,彰显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Bentley x The Surgeon跨界合作源于2022年初。当时,Dominic参观宾利汽车克鲁总部工厂园区,探索了每一台宾利座驾蕴含的丰富材质、饰面和定制元素,完全沉浸在英伦奢华格调当中。在与宾利品牌旗下车身定制部门穆莱纳的深入交流中,他收获了许多设计灵感,为自己的设计挖掘出更多创意细节和精致定制元素。



每一款限量版运动鞋都经由手工匠造,蕴含独特的设计元素,包括但不限于宾利标志性的菱形绗缝、方向盘上的十字缝线,以及用于装饰宾利汽车奢华内饰的高级皮革。这些奢美元素与“球鞋外科医生”品牌标志性美学风格以及骷髅头与手术刀Monogram印花图案完美融合。



Dominic与宾利穆莱纳团队携手打造的系列定制款运动鞋,亦展现了宾利品牌车型阵容的多元化特色。具有高辨识度的系列鞋款汲取宾利三款衍生车型选择的代表性设计元素,以独特配色彰显所蕴含的核心价值:



强劲性能,源自宾利汽车S版与极致版车型选择。该系列定制款运动鞋采用钛灰(Titan Grey)和深板球红配色(Cricket Ball deep red),意在彰显欧陆GT极致版敞篷版所具有的高性能运动姿态。该车型是高性能超豪华运动旅行敞篷座驾的巅峰之作,兼具舒适驾乘体验与精致奢华格调,定义了宾利汽车有史以来动态性能最强的公路敞篷车型。




愉悦舒适,正如宾利汽车全新的雅度版车型选择。波托菲诺蓝(Portofino)外观漆色的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是该车型选择的典型代表,以一系列精选专属配置,为客户带来健康愉悦的出行体验,成就每一段轻松惬意的非凡旅程。鞋款内部饰有马鞍棕色(Saddle)细节,与外部的沉静色调互相映衬。




非凡设计,与即将推出的专属定制的穆莱纳合作款车型相呼应。深邃的鲸鱼黑(Beluga Black)与金属煤灰色(Anthracite Dark Grey Metallic)外饰,搭配亚麻白(Linen)和鲸鱼黑内饰。更多细节将于十二月公布。




宾利汽车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Georges表示:“自1919年诞生以来,创意和个性化定制设计一直刻在宾利品牌的DNA中,尤其是我们的私人车身定制部门穆莱纳的作品。与‘球鞋外科医生’这样志同道合的品牌合作无疑是共赢的,很荣幸能够共同支持拥有相同品牌价值观的下一代匠人们追求个性化的丰富可能性。”



Dominic分享道:“在我的人生履历中,不仅仅是生产鞋履,还从事过建造、绘画和缝制等各种力所能及的行业。对‘球鞋外科医生’品牌来说,这是一个特殊时刻,我们以与宾利品牌合作的全新方式来展现我们的创造力。宾利汽车拥有傲视同侪的精湛手工技艺,和我们一样深谙顶级奢华格调与匠心工艺。与他们合作并将这些愿景变为现实很令人兴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运动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