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首届保时捷高尔夫精英巅峰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2年12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上海/万宁。12月3日,由保时捷中国倾情呈献的2022保时捷高尔夫精英巅峰总决赛于海南万宁完美收官。作为首届保时捷高尔夫精英赛,开赛以来共走过30站,吸引了众多保时捷车主的积极参与,每一位参赛者在保时捷运动精神的感召下都饱含激情挥杆角逐,纵享高球运动的无限乐趣。






作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自 2011 年开赛以来便收获了保时捷车主、车迷及球友的广泛赞誉及热情参与,成功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分享交流的绝佳平台。这项在中国愈加普及的高水准运动成功地拉近了品牌与忠实客户之间的距离,并以无与伦比的独特姿态,吸引媒体、车主及品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亦在高尔夫业界掀起风云。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致辞


今年,秉承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延续保时捷品牌追求至臻驾驶体验和精致生活态度的精神,巩固保时捷高尔夫赛事的影响力,保时捷特别推出全新高尔夫赛事 —— 保时捷高尔夫精英巅峰赛,为更多全国热爱高尔夫的保时捷车主及品牌爱好者量身定制了全新团体竞技赛制,搭建了更为核心、紧密的交流竞技平台。


↑团队总冠军: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


保时捷高尔夫精英巅峰赛于今年 6 月至 10 月期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 30 场精英预选赛,这也是保时捷高尔夫赛首次以团队竞技为主体的比赛。入围的精英高球车主代表所在保时捷中心高球队,齐聚海南万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精英战队角逐巅峰总决赛的荣耀奖杯。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赛事根据中心战队四人两球及个人总杆成绩决出了各奖项类别的优胜者。总决赛团队奖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花落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和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的精英战队。总决赛常规奖的男子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来自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的乔伟铭、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的张家铭、和湖州保时捷中心的阮坚雄收入囊中。此外,特设的918个人总冠军和女子总杆冠军也分别由来自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的范德清和来自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的蔡娟夺得。





本年度赛事得到了诸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包括全球高球科技发展的先驱之一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世界知名的音响品牌 BOSE以及瑞士前卫精准制表典范泰格豪雅(TAG Heuer),共同打造并传递了保时捷追求卓越、时尚的最佳生活理念。


“尽管今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反复,也面临了诸多挑战,也经历了市场的跌宕起伏。但正是因为各位保时捷车主和跑车文化爱好者的支持,才使得我们在今年仍然取得了进步和发展。无论在公路、赛道还是绿茵场上,保时捷一直力求创新、坚持为广大保时捷车主、车迷及车友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多元化品牌体验,高尔夫运动便是重要的实践之一。”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表示,“高尔夫运动对力量、精准度及技术的要求,都与保时捷品牌所秉持的造车理念完美契合。未来,保时捷高尔夫精英巅峰赛将持续传递保时捷追求至臻驾驶体验和精致生活态度的品牌精神。”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高尔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