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阿迪达斯和LES MILLS建立新合作关系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两个标志性运动品牌联手打造Omnifitness训练新时代,为其会员提供最佳的现场和数字体验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虚拟现实等创新技术,加速沉浸式和定制的下一代锻炼解决方案的开发

在阿迪达斯开创性训练系列的支持下,全球LES MILLS教练将穿着这些高机能服饰装备


今天,阿迪达斯和Les Mills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两家体育巨头将通过融合创新与传统来塑造训练的未来。


↑The adidas and Les Mills collaboration will usher in a new age of fitness, combining innovative technologies with thrilling live fitness experiences to inspire the next generation of training fans


此次合作将开创健身新时代,将创新技术与激动人心的现场健身体验相结合,改变阿迪达斯社区体验锻炼的方式,并激发下一代训练爱好者的灵感。 由阿迪达斯开创性的机能服饰训练产品提供支持。


在对训练运动集体承诺的推动下,除一系列新的以Z世代为重点的项目外,此次合作还将通过提供增强的现场和数字体验来彻底改变Omnifitness锻炼。 该合作将通过为超过3亿的adiClub会员提供身临其境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将adiClub和Les Mills联接起来。 此外还将提供一系列独家福利,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根据此次合作,行业领先的LES MILLS全球运动员网络将佩戴最新的高机能阿迪达斯培训服装、鞋类和配件。 阿迪达斯为教练和社区提供了精心制作的系列和产品,专门支持关键的活动基础,包括HIIT、力量和瑜伽。


重点包括Designed 4 Training Series™(D4T)-为LES MILLS GRIT™等高强度锻炼打造的自由运动和透气性服装,以及具有低双密度中底落差的阿迪达斯Dropset运动鞋,旨在增强BODYPUMP™等力量锻炼的正确姿势和稳定性。 同时,领先的阿迪达斯文胸和紧身裤系列继续为女性运动性能服装的创新奠定基础,提供从BODYBALANCE™到BODYCOMBAT™的适合各种形式训练的服装。


阿迪达斯全球运动服饰与训练总经理Aimee Aran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Les Mills展开合作,他们是健康和健身领域的标志性品牌。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采用新技术,将现场训练的优势与我们adiClub会员的数字服务功能结合起来,所有这些都得到我们在培训服装、鞋类和配饰方面的最新创新支持。 作为这项事业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创造全新独特的锻炼体验,该体验试图了解下一代的行为,支持我们的使命,确保每个人都能从训练带来的身心健康中受益。


这次合作的核心是对我们共同价值观的承诺,我们期待通过Les Mills为阿迪达斯社区催化现场健身和居家健身和定制计划的质量,无论它们位于何处。」


Les Mills首席执行官Clive Ormerod表示:「与阿迪达斯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我们对创新、联系和动力的关注所推动下,为下一代训练爱好者重新定义健身。 我们将结合最佳的现场和数字健身技术组合来提升培训体验,以满足人们在地点、时间和方式上的需求。 通过将社区置于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可以激励数百万人更加积极,并履行我们创造一个更健康的地球的使命。」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数字创新提供世界领先的培训体验,同时还将在全球主要城市实现更高水平的现场锻炼活动。 2022年10月,由阿迪达斯赞助的LES MILLS LIVE伦敦活动在5000名参与者齐聚下为这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集体锻炼活动之一奠定了基调,而这也是第一次在虚拟现实中拍摄。 在整个2023年,阿迪达斯和Les Mills将继续突破界限,为现场健身打造一场增强型运动员之旅,在新加坡、洛杉矶、斯德哥尔摩、巴黎、巴塞罗那和其他全球城市举办活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阿迪达斯 锻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