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沙特埃尔奥拉快闪互动展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沙特埃尔奥拉快闪互动展,零距离演绎“时光穿梭之旅”

近日,埃尔奥拉旅游局在上海举办名为“时光穿梭之旅”的线下快闪互动展,以创意美陈还原埃尔奥拉的经典地标和人文氛围,让这个来自沙特阿拉伯神秘的遗世独立之地,变身成为大隐于市的酷潮雅尚之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观赏,并兴致勃勃的参与到互动当中,领略埃尔奥拉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游客在黑格拉展示区拍照留念埃尔奥拉长空节热气球展示


↑游客在黑格拉展示区拍照留念埃尔奥拉长空节热气球展示


为期仅两天(5月27-28日)的快闪展示,以“时光穿越之旅”为名,将绚丽壮美的大漠景色、古老隽永的铭文岩刻、生机勃勃的沙漠绿洲、源远流长的人类文明展示在消费者面前;也为周末的丰盛里街区,带来一番别致的异域风情和度假气息。


埃尔奥拉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黄首政(James Huang)先生介绍道:“埃尔奥拉是高速发展的新兴小众目的地,也是到访沙特阿拉伯的必游之处。这是我们首次举办线下消费者活动,希望借此机会为中国消费者揭开埃尔奥拉的神秘面纱。”


↑埃尔奥拉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黄首政先生邀请游客参观埃尔奥拉旅游局“时光穿梭之旅”活动现场


↑埃尔奥拉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黄首政先生邀请游客参观埃尔奥拉旅游局“时光穿梭之旅”活动现场


埃尔奥拉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悠久的历史和璀璨文明在此积淀,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活态博物馆”。而备受欢迎的“埃尔奥拉精彩瞬间”主题活动季以及世界级的赛事和盛会都令这个潜力无限的新晋旅行胜地更加值得期待。


本次互动展将埃尔奥拉的地标景点“搬”到了现场,包括沙特首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景点黑格拉、已经成为热门打卡点的大象岩和酷炫的镜面建筑马拉亚音乐厅等,让消费者一秒穿越到这座沙漠中的千年古城。星空瑜伽、露天观影和拼图趣味游戏等互动体验还原了埃尔奥拉健康节、艺术节和长空节等丰富节庆的精彩瞬间。


↑马拉亚音乐厅展示区游客驻足观看埃尔奥拉旅游宣传片


↑马拉亚音乐厅展示区游客驻足观看埃尔奥拉旅游宣传片


“我们将陆续开展更多的推广活动,提升埃尔奥拉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而‘时光穿梭之旅’这个主题本身也契合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对该地区的整体规划和开发方向,”黄首政谈道,“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活动看到游客的热情和对埃尔奥拉的喜爱。希望大家能将埃尔奥拉加入旅行心愿单,并早日成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沙特 埃尔奥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