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推出60周年纪念版Montegrappa书写工具

2023年07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兰博基尼汽车60周年纪念:与Montegrappa合作推出书写工具

限量版钢笔和签字笔致敬兰博基尼60周年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豪华钢笔引领品牌Montegrappa合作,发布了灵感源自60年代超级跑车设计风格的“兰博基尼汽车60周年”限量版钢笔及签字笔系列。



该限量版系列为极致意式手工打造,结合了高端材质、精湛技术和未来主义设计,在公司60周年庆之际向这一标志性的意大利品牌致敬。



该系列采用六种独特的兰博基尼涂装颜色-明亮色调的ArancioApodis(橙色)、Bianco Siderale(白色)和Verde Viper(绿色),哑光色调的Blu Aegeus(蓝色)、Grigio Titans(灰色)和Nero Noctis(黑色)。每种颜色包含60只钢笔和60支签字笔,共计720支,以纯粹外形、精妙线条和协调比例彰显超级跑车设计风格。



兰博基尼设计风格还体现在笔身的超轻六边形轮廓上。笔身由航空铝制成,并覆盖锻造碳纤维。钢笔的性能达到最高水平,Montegrappa的Power-Push功能为书写者提供一触式快速注墨。两款书写工具均采用独一无二的释放系统,使墨水可快速进出墨水腔。位于笔身底部的红色合金按压开关灵感来自兰博基尼标志性的红色航空弹射起步按钮,可激活集成在豪华书写工具中的机械装置。


笔身设计细节同时还包含无螺纹安全锁定笔帽,以及其它兰博基尼元素,如黑色冲压合金Y型夹和印有60周年标识的六角形板等。在钢笔上,标志性的兰博基尼盾型标识闪耀着金色光芒,镌刻在镀钌的18K金笔尖上。书写工具的包装为黑色60周年纪念礼盒。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